索斯科收購Darshana,擴大印度市場版圖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7日 - 索斯科公司已完成對Darshana Industries Pvt. Ltd的收購,該公司是印度設計和製造工程硬體、機械部件的公認領頭羊。

Darshana成立於1982年,總部位於在印度浦那,供應業務廣泛,涵蓋運輸、工程機械、電信和工業設備,深受行業信賴。 Darshana的團隊共有260人,設計和製造6000多種標準和定制產品。

75年來,索斯科一直是設計、製造和銷售工程硬件的全球領導者。 2008年,索斯科在浦那設立了印度地區總部和製造工廠,最近還將工廠規模擴大了一倍,以配合銷售增長及回應印度政府的 "印度製造 "倡議。

對Darshana的收購使索斯科成為這一重要地區的領先工程硬件製造商和供應商,該地區的業務有望強勁增長。最重要的是,這兩家企業有共同的文化,即強調的以人為本的價值觀和對持續改進的渴望。

歐洲和印度地區總經理Philip Kempson表示:"我們高興地歡迎Darshana加入索斯科大家庭,並感到很榮幸能承傳他們的傳統。我們致力將Darshana品牌成功發展。"

Darshana的主要股東和董事Nilesh Patil評論說:"在我們團隊的支持下,Darshana已經成長為在印度行業領域的領頭羊。我們對Darshana在索斯科的全球覆蓋範圍和專業知識的幫助下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的機會感到興奮。

林肯國際在這次交易中擔任Darshana Industries及其股東的獨家財務顧問。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索斯科
關於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領先的工程硬件解決方案設計和製造企業。因為我們深信創造恒久的第一觸感 至關重要,所以我們在產品設計中,努力提升品質、性能、美學以及人體工學等方面。

75年以來,索斯科通過創新的工程硬件解決方案説明很多世界知名品牌及其客戶創造價值,在交通運輸、工業應用、醫療設備、數據中心等領域中改進產品的觸點體驗。

憑藉龐大的工程資源、創新產品和專業的全球團隊,索斯科為全球設計工程人員提供廣泛的優質硬件解決方案和產品組合。

#索斯科

索斯科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貨櫃碼頭路88號
永得利廣場第2座2401室
來源:

Southco, Inc.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7 May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