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盛酒店集團與縱橫遊合作 送首批港人飛日本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日 - 萬眾期待的日子終於到來!日本宣佈由610日起重新開放予香港旅客入境 (香港被列為低風險的「藍」組) ,凡是從香港出發的旅行團遊客,抵達日本後均毋須接受隔離或檢測。*

香港觀塘帝盛酒店
香港觀塘帝盛酒店

日本向來是最受港人歡迎的旅遊目的地,被許多港人視作「家鄉」。於2019年疫情前,從香港到訪日本的旅客人數更錄得高達兩百二十九萬人次。為支持香港陸續通關並恢復旅遊,帝盛酒店集團將與縱橫遊旅行社合作,率先在今年6月帶港人飛日本旅行!

Agora Place 東京淺草酒店
Agora Place 東京淺草酒店

縱橫遊現正推出的日本旅行團,團費包含日本簽證、機票、返港前一次免費核酸檢測及返港後由帝盛酒店集團旗下香港酒店所提供的7晚隔離住宿。

帝盛酒店集團環球市場品牌高級副總裁Anita Chan小姐說道:「日本重新開放旅遊是大家一直翹首期盼的事,我們很興奮能夠與縱橫遊合作,參與大家時隔兩年首次踏出香港的旅行。除了提供於帝盛酒店集團旗下香港酒店的7晚隔離住宿,帝盛酒店集團亦與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AGORA攜手為旅客帶來遍佈日本各地的住宿選擇,包括提供全方位貼心服務的酒店、度假旅館及傳統日式旅館等充分體現日本獨特地道文化的住宿地。」

縱橫遊行政總裁袁振寧先生亦分享道:「不少港人已蠢蠢欲動計劃到日本旅遊,以享受時隔已久的假期。我們很高興可以和帝盛酒店集團 - 全港數一數二的隔離酒店合作,確保我們的客人旅行後可有個優質的隔離住宿體驗。縱橫遊的首個日本旅行團將於617日(航空公司最終安排為準)經香港快運航空首班復飛日本的航班飛往東京前往立山黑部 (Tateyama Kurobe) ,屆時旅客可透過我們精心策劃的行程、深度探索日本中部一連串名勝景點。」

日本旅行團詳情請瀏覽:https://www.dorsett.com/agora-hospitality-group.html

*到訪日本前,於香港出境的市民必須接種新冠疫苗;而返港後需接受7晚隔離。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帝盛酒店集團
關於帝盛酒店集團
帝盛酒店集團是亞洲發展最快的酒店集團之一。帝盛酒店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足跡遍及全球25個主要城市,旗下擁有並管理四個酒店品牌,包括中高端的帝盛酒店及度假村、公寓式酒店Dao by Dorsett、精品酒店系列d.Collection以及經濟型的絲麗酒店。每個品牌都有其擁有獨特的定位和產品,以滿足不同的旅行需求。集團自20071月在香港成立,目前與合作夥伴TWHAGORA Hospitality共同擁有及管理54間分別位於中國中陸、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澳洲、英國和歐洲大陸的物業;正在開發流程中開創更多可能性,未來幾年將有多間酒店相繼開業。詳情請瀏覽:

#帝盛酒店集團
來源: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

類別:

Travel & Leisu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1 Ju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