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SPACE流動迷你倉 2間分店全新開幕 零按金收費,打破傳統迷你倉概念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0日 - 一直以來,香港土地不足導致房屋長期供不應求,而納米樓近年更加成了本地住屋大趨勢,新落成樓盤單位面積愈起愈細,屋企生活空間不足是現時不少香港人面對的問題。為了能令屋企有更舒適的生活環境,近年很多人會選擇租用迷你倉,將家中雜物甚或公司文件通通存放在迷你倉內,以解決空間不足的煩惱。

有見及此,蘋果迷你倉旗下品牌 – U SPACE流動迷你倉近日分別於紅磡及大角咀兩大地段增設2間迷你倉分店,全港總分店數目達至8間,務求為該區客戶提供額外的儲物空間,幫助他們最大化屋企及辦公室有限空間。

有別於傳統迷你倉,U SPACE無需按金,真正租幾多付幾多,減輕客人的資金壓力。此外,流動儲存空間會存放在只限職員進出的中央倉庫,保安防盜亦較傳統迷你倉好。

U SPACE流動迷你倉提供全新的迷你倉服務體驗,儲存服務包括:

流動迷你倉

顧名思義,流動迷你倉有別於市面上眾多的傳統迷你倉公司。U SPACE用戶可以預先透過網上預約存取物品,節省於分店等候時間;此外,全港首推的"跨店提存服務",可以按用戶當下需要安排將儲存倉送到不同地區的分店,打破傳統迷你倉的地域限制,讓用戶毋需擔心因搬遷到其他地區而需要處理退租或轉倉的煩惱。

上門迷你箱 – 足不出戶儲物服務

上門迷你箱 (上門迷你倉) 服務流程簡單方便,只需要簡單透過自助平台預約,便會有專人上門派送儲物箱,用戶只需要安在家中整理及存取物品,U SPACE就會負責收送物品到中央倉庫妥善存好,不用親自到倉庫,足不出戶亦可以妥善收納物品。迷你箱按實際用量收費,其"可加可減" 機制讓用戶可以按自己的儲物需要而彈性選擇租用迷你箱數量及租用時間。儲存計劃靈活多變,切合用戶要求。

新店距離黃埔站及奧運站僅數分鐘步程

近年,U SPACE流動迷你倉積極於全港開設分店,除了於觀塘、新蒲崗、荔枝角、太古、柴灣及大埔設有分店外,最近亦分店於紅磡及大角咀開設第7及第8間分店。分店鄰近交通配套完善,環境舒適,配備完善的設施包括: 自動防火裝置及設備、24小時CCTV錄影及ADT防盜系統、全天候恆溫及溫濕度調控、包裝區、休閒區、高速WiFi、免費充電、期安排員工巡倉及滅蟲消毒服務,為客戶提供既安全又舒適的儲物空間,安心存放個人物品。

門檻底,性價比高

相比於傳統迷你倉,U SPACE流動迷你倉提供多款呎吋較細的迷你倉,收費相對更經濟實惠,適合一眾不需要經常提存物品的用戶。

有關U SPACE流動迷你倉詳情,請瀏覽www.uspace.com.hk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U SPACE流動迷你倉
關於U SPACE流動迷你倉
U SPACE迷你倉為蘋果迷你倉集團旗下品牌,旨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儲存及搬運服務,特設24小時網上自助管理的倉存服務,以「網上自助管理」的概念,顧客能夠隨時隨地輕鬆管理存倉物品,亦可以隨時預約存取服務,體驗靈活且價格相宜的儲存方案。其兩大服務,流動迷你倉及上門迷你箱,打破傳統迷你倉固有概念,客戶無需到固定位置存取物品,並秉承集團宗旨「讓我用心,令您窩心」,為客戶提供優質、安全、嶄新的儲存服務。

U SPACE流動迷你倉將會繼續於不同地區開設更多分店,希望能為香港各區市民提供安全、便利自存倉體驗。

#USPACE迷你倉
來源:

U SPACE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0 Ju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