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數學獎培育數研人才廿載 精英匯聚 探索數學與大數據如何為人類和地球創造可持續生活方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0日 - 恒隆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公司」或「恒隆」)於昨晚(9日)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舉行恒隆數學獎晚會。香港科學院院長徐立之教授出席並致歡迎辭,其他嘉賓包括恒隆數學獎歷屆得獎者、其學校校長和老師、以及可持續發展領域專家、商界領袖、學界翹楚等。









恒隆數學獎創辦人之一、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先生及香港科學院院長徐立之教授,與2021年恒隆數學獎得獎者聚首一堂,探討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永續是恒隆的核心價值之一,公司一直致力推動社會及環境的可持續增長。晚會的焦點是來自經濟、工程及複合系統領域的專家,包括系統創新實驗室Zeroth Labs Bernise Ang女士、香港科技大學環境及可持續發展學部助理教授陳晋登博士、建築系統與環境工程顧問EnergyGlare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Rumen Yordanov先生,就《以數學拯救世界:量化可持續發展之路》為題進行討論,由恒隆地產總經理 — 可持續發展John Haffner先生主持。他們討論現時全球在可持續發展上的挑戰與機遇,並探索數學和大數據科學如何幫助人類和地球創造更好、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可持續發展領域專家:Bernise Ang女士(左上)、陳晋登博士(左下)、Rumen Yordanov先生(中)和John Haffner先生(右下),在《以數學拯救世界:量化可持續發展之路》的討論中,探討數學與大數據科學如何幫助人類和地球創造更好、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可持續發展領域專家:Bernise Ang女士(左上)、陳晋登博士(左下)、Rumen Yordanov先生(中)和John Haffner先生(右下),在《以數學拯救世界:量化可持續發展之路》的討論中,探討數學與大數據科學如何幫助人類和地球創造更好、更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恒隆數學獎創辦人之一、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先生表示:「恒隆數學獎在香港培育數學人才將近二十年。我們很高興能藉此晚會,讓專家們就數學如何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展開一場精彩的討論。 希望我們的年輕得獎者能夠從討論中得到啟發,並在建設可持續未來的過程中參與其中。」

恒隆一直堅守可持續發展的決心,繼 2020 年 12 月宣布一系列將於2030年或之前達到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及指標後,在去年底進一步制定了25個將於2025年年底或之前實現的可持續發展指標,並成為亞洲首批加入全球倡議承諾2050年前實現淨零碳排放的房地產商之一,矢志成為全球領先的可持續發展房地產公司。

恒隆數學獎是兩年一度為香港中學生而設的數學研究比賽,鼓勵學生發揮數理創意潛能,激發他們對知識探索的熱情。自 2004 年成立以來,恒隆數學獎已有超過 2,400 名學生參與,為香港培養年輕的數研人才帶來深遠的影響。不少歷屆的得獎者已從世界各地的頂尖大學畢業,並在學術界及其他專業領域工作,貢獻社會。

第十屆恒隆數學獎謹定於2023年舉行,詳情將於今年年底公布。如欲了解更多恒隆數學獎的資訊,請瀏覽:

官方網頁: https://hlma.hanglung.com/tc/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hlm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glungmathematicsawards/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
恒隆地產
來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類別:

Propert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0 Ju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