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bit 上線網格交易機器人



塞舌爾維多利亞 - Media OutReach - 2022 6 22 - 全球高速發展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宣布,平台正式上線網格交易機器人。

Bybit 的全新網格交易功能於 6 20 日上線,所有註冊用戶均可使用。Bybit 用戶可利用網格交易機器人自動實現買單和賣單掛單,還能調整投資金額。

橫盤期間,系統會以低價成交買單,以高價成交賣單。只要賣出價格高於買入價格,用戶就能獲得收益,無需自行預測市場行情。這一策略基於「高拋低吸,震盪套利」的交易原則,非常適合行情震蕩的市場。

對於機器人支持的各個交易對,Bybit 均提供智能 AI 參數。這些參數由量化分析師開發和維護,可幫助用戶實現更高收益。設置交易機器人並獲得理想收益後,用戶只需點擊一下,就能與其他用戶分享自己的交易策略。

Bybit VIP 計劃為 VIP 用戶提供手續費折扣、50 萬美元獎池和全球線下活動。使用全新機器人後,VIP 用戶仍可享受相同的手續費折扣;而對於即將成為 VIP 的用戶,由於機器人可實現的交易頻率更高,其級別提升速度也會更快。

卓越流動性和可靠性,加持網格交易

憑藉出色的流動性和更小價差,Bybit 成為 2021 年加密貨幣牛市中的明星交易所,穩定實用,值得信賴。依托穩健的 10 TPS 匹配引擎,Bybit 全年的系統正常運行率高達 99.99%,從未出現超負荷或停機狀況,一直是主流交易平台中的佼佼者。

對於資產交易平台而言,流動性堪稱決定勝負的關鍵因素。Bybit 的衍生品交易平台擁有頂尖流動性與最小價差,支持多層的流動性協議為 Bybit 交易的每一環節帶來安全與公平保障,即使在震盪加劇期間也能保證最優報價和最優成交,助用戶管理風險,規避高額損失。

Bybit 的個人投資產品與客服降低了加密貨幣交易准入門檻,讓全球用戶都能暢享迅捷的加密貨幣交易。

「網格交易是一種行之有效的交易方法,尤其適合加密貨幣這樣流動性較高的市場,可為用戶帶來良好收益,」Bybit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Ben Zhou 表示。「一直以來,Bybit 都在尋找能夠幫助用戶跑贏牛市的產品和服務,同時著眼於新興數字資產類別。上線網格交易是 Bybit 邁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廣大用戶能夠從中獲益。」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Bybit
關於 Bybit
加密貨幣交易所 Bybit 成立於 2018 3 月,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提供迅捷的匹配引擎、優質客戶服務與多語言社區支持。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個人與機構客戶提供創新的在線現貨與衍生品交易服務、挖礦與質押產品、NFT 市場以及 API 支持,立志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新興數字資產交易所。Bybit F1 車隊甲骨文紅牛的首席合作夥伴,也是 NAVIAstralisAllianceVirtus.pro 等電競戰隊以及德甲豪門多特蒙德與日本足球俱樂部福岡黃蜂的讚助商。

欲了解詳情,敬請訪問:



如需獲取最新消息,請關注 Bybit 社交媒體平台:










#Bybit

來源:

Bybit

類別: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發佈於

22 Jun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