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新亲水胶体海洋科技成为全球最大制造商 产品销量居中国市场第一 增速势头强劲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76 - 绿新亲水胶体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绿新亲水胶体”或本公司”股份代号1084.HK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欣然宣布,根据国际著名的调研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于 2022 6 月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本集团的琼脂和卡拉胶产品销量已稳居中国巿场第一名,并成为全球最大制造商,销售增速发展强劲

绿新亲水胶体自2019年上市以来业务发展具显著高速增长,主要归因于本集团将上市所得净额之145.1百万港元款项投放于中国福建省的产品生产建设,助力产能升级。得益于本集团充足的资金与先进的设备,琼脂和卡拉胶产量快速扩张,截至20211231日,琼脂和卡拉胶产品的设计年产能分别增至7,065吨和10,335吨,为销量持续增长奠定夯实的基础。此外,本集团于2021年更成功收购一家印度尼西亚附属公司,为集团注入新的生产力,其海藻加工设施的设计年产能为4,300吨半精制卡拉胶,进一步提升及稳定集团的生产链。

随着全球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及饮食习惯的改变,食品及饮料行业对天然添加剂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加,带动集团所有类别亲水胶体产品的国内及海外需求旺盛。为满足愈加多元的市场需求,本集团积极研发应用于不同场景的产品,将业务范围向极具发展潜力的宠物食品和健康食品市场拓张,继而提升产品的多样化与互补性,加快销量的增长速度。本集团将继续提高生产效益,以协调配合快速上涨的市场销售量,为业务发展的正面增长提供驱动力,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绿新亲水胶体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集团紧贴亲水胶体市场的全球发展趋势,积极根据终端产品的市场需求变化调整战略布局,成功成为全球最大制造商,并取得中国市场琼脂和卡拉胶产品销量排名第一的傲人成绩。亲水胶体产品市场规模逐年上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本集团将持续凭借自身专业的生产、研发能力以及相关营销工作,进一步深挖行业机遇及加大市场份额,对公司维持长期稳健发展充满信心。




Hashtag: #绿新亲水胶体海洋科技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绿新亲水胶体
关于绿新亲水胶体
绿新亲水胶体(股份代号:1084.HK 是一家具有全球领先规模的全天然功能材料的研发制造商,从事生产海藻及植物性亲水胶体产品,主要业务由卡拉胶、琼脂、魔芋及复配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以及海藻养殖组成完整的生产链。公司以科技为动力,不断优化生产工艺,生产的亲水胶体产品可以延长食品保质期及增强质量属性,广泛应用于不同食品生产、生物技术、美妆及家具产品等行业应用,稳占行业市场重要位置。详情可参阅网站:
來源:

綠新親水膠體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06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 Finance #Manufacturing

30 August 2022

綠新親水膠體公佈2022年中期業績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