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通過 AWS 醫療保健能力認證



目前已取得超過 15 項雲端安全能力認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8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宣布,該公司已通過 Amazon Web Service(AWS)醫療保健界別防護能力認證,這是繼趨勢科技獲確認超過 15 項 AWS 雲端安全方案能力後再次取得的新認證。

作為 AWS 的進階技術合作夥伴,趨勢科技提供簡易、全方位且專為採用 AWS 的企業而設計的資訊保安方案。

醫療機構的關鍵營運及對病人的持續照顧,全都依賴醫療機構能否安全地保護高度敏感的個人資料。根據 Forrester Research 指出:「醫療機構不僅在現時必須強化資訊保安,未來更須持續進行改善。一些專門針對醫療機構的勒索程式、內賊威脅、惡意殭屍網絡、DDoS 攻擊、魚叉式網絡釣魚等,已對原本就負苛沉重的醫療體系帶來嚴重打擊[1]。」

XSOLIS 技術長 Zach Evans 指出:「XSOLIS 為醫療網絡服務商及用戶提供資料自動化、透明度及客觀分析,因此確保客戶資料安全交換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https://www.xsolis.com/在採用趨勢科技的託管式服務後,我們不僅改善了資訊保安狀況,更輕鬆達成了法規要求,讓我們專心實踐加快資料導向決策與協同作業的企業使命,創造一個更有效率的醫療體系。」

此外,趨勢科技更取得了最新的 AWS DevOps 能力認證,並每年平均獲得十多個設計大獎,足以見證趨勢科技能為客戶創造的價值。

趨勢科技雲端技術副總裁 Mike Milner 指出:「技術創新已深植在我們的基因中,這項最新認證再次證明我們在商業上已經成功轉型為一家網絡保安平台廠商。隨著我們不斷開拓新的垂直商業領域,我們與 AWS 建立的密切關係不僅讓我們擴大客戶群,更能共同打造一個安全的雲端環境。」

AWS 醫療保健界別防護能力認證,專門肯定那些在其所屬類別具備客戶成功案例與實證技術能力的合作夥伴。

進一步了解我們成為 AWS 醫療領域合作夥伴的資料,請瀏覽:www.trendmicro.com/aws



[1] Forrester Research - 「HIMSS21 虛擬研討會五大重點」(The Five Key Takeaways From The HIMSS21 Virtual Conference),作者:Natalie Schibell、Eric Bellomo 以及 Daniel Hong、Paul-Julien Giraud、Peter Harrison,日期:2021 年 11 月 22 日。



Hashtag: #趨勢科技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趨勢科技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

來源:

Trend Micro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8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