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為記者和網上媒體合作夥伴推出全新電子郵件和新聞版面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2日 -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宣佈為記者推出全新新聞稿電郵格式和新聞發佈版面,跟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新聞網站上的內容完美融入。

作為站在最前線為客戶改善發佈結果的新聞通訊社,Media OutReach致力推動有助記者有效率地工作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新電子郵件格式讓記者能快速查閱與其出版物相關的新聞,而且輕易地取用到我們為客戶發放的文章、照片和視頻內容。記者用新的電郵格式還可以自行管理聯絡資料或選擇退訂。我們的數據庫有逾140,000名來自亞太地區、美國、英國和世界各地區的在職記者和編輯,他們都會接收到我們客戶的新聞稿。因此,客戶往往都會對我們感到喜出望外,並跟我們反映,說我們的發佈服務能實際地幫助他們與記者聯繫起來,並獲得報導和採訪請求。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郭妙娥表示:「我們的服務旨在幫助記者更有效率地工作,並提高由我們發送的針對性新聞稿的打開率。記者分享過,他們每小時都會收到超過100 份新聞稿,因此大部分都會被刪除。我們新的電郵版面在視覺上非常吸引,顏色明亮,讓客戶的新聞稿從一大堆沉悶的普通電子郵件中脫穎而出並被打開。當然,我們也會指導客戶編寫出好的新聞稿。這多重努力旨在提高電子郵件的打開率並獲得報導。」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是唯一一家提供保證網上新聞發佈的新聞通訊社,並與亞太地區和全球500個新聞媒體合作。

郭妙娥補充:「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是擁有真實受眾的真實媒體,我們希望把客戶的新聞稿以網站內容的方式呈現在他們的網站上。因此,我們為媒體合作夥伴推出了一個新的RSS訂閱,其中包括最新的網上發佈版面和偏好。升級後的RSS訂閱將我們客戶的新聞稿內容整合成網站內容的一部份,以增加報導的閱讀人數,並透過多個社交媒體共享圖標鼓勵文章分享。我們不斷創新我們的RSS訂閱,以跟上日新月異的出版趨勢,並配合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

按此前往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的新聞網站,參閱升級版的新聞發佈版面:
https://www.moneyfm893.sg/media-outreach/ecovacs-robotics-introduces-enhanced-ai-technology-for-intelligent-floor-cleaning-with-launch-of-deebot-t10-in-malaysia-9118/

https://www.malaymail.com/news/money/mediaoutreach/2022/07/07/ecovacs-robotics-introduces-enhanced-ai-technology-for-intelligent-floor-cleaning-with-launch-of-deebot-t10-in-malaysia/148137

https://www.macaubusiness.com/ecovacs-robotics-introduces-enhanced-ai-technology-for-intelligent-floor-cleaning-with-launch-of-deebot-t10-in-malaysia/




Hashtag: #MediaOutReach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Media OutReach於2009年成立,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香港和台灣設有辦事處,總部位於香港。Media OutReach不斷投資在其發佈網絡和發佈後報告,以實際地讓客戶與新聞工作者聯繫起來、增加網上曝光度、加強SEO引擎優化和社交媒體。

Media OutReach Newswire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5個國家擁有發佈網路的公司。其媒體資料庫擁有140,000名新聞工作者,400個行業類別、65,000 個媒體標題,而且跟500多名真實記者有合作夥伴關係,以保證提供真實的在線新聞發布。

Media OutReach以獨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發佈給目標新聞工作者的收件箱,並為公關人員提供具不同選項的發佈後報告,助他們高效快速地報告表現。由於擁有發佈權,他們的報告包括按出版物和國家紀錄閱讀新聞稿的新聞工作者人數等關鍵資訊。

在2021年,Media OutReach獲全球領先的通訊和技術線上媒體網站TMCnet評為「亞太區最重要和最具影響力的新聞稿發佈服務供應商」。Media OutReach還獲全球領先的智能設備製造商和創新者OPPO Global評為「2021年OPPO年度合作夥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來源: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類別: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 Trade

發佈於

12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