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与香港国际航空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航空业培育年轻专才及进行研发项目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714 -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与香港国际航空学院有限公司(香港国际航空学院)签署為期合作备忘录,携手培训航空业人才,共同研发航空领域相关项目,希望为本港航空界作出贡献。

Photo-1-1-.jpg
在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 (左一)与香港国际机场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吴自淇先生(右一)见证下,理大工程学院院长文効忠教授(左二)及香港国际航空学院校长李天柱工程师 (右二)签署合作备忘录。

凭借香港国际航空学院的丰富人才培训经验以及理大在科研方面的实力,双方将紧密合作为航空业制订培训计划,并优化相关计划的具体运作及推广方面的协作。此外,合作备忘录其中一个重点是共同研发航空领域相关项目。双方会致力交流培训和研究工作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共享培训设施和飞行仿真器等资源,以发挥最大的协同效应,共同为航空业培育未来人才

双方在理大校园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理大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教授及香港国际机场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吴自淇先生见证下,理大工程学院院长文効忠教授及香港国际航空学院校长李天柱工程师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理大工程学院院长文効忠教授称:「今次理大与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合作正好为快速增长的本港航空业培训专业人才,以助行业进一步发展。我们将会共同开展多项专业培训计划和研发项目,以培养香港年轻一代成为这一支柱行业的中坚份子。」

香港国际航空学院校长李天柱工程师说:「我们可预见随着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系统工程预计于2024年完成,将带来更多的机遇。航空业因而殷切需要更多的专才加入。我们希望透过与理大合作,吸纳有志青年投身航空业并提供培训,以支持香港及区域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虽然新冠疫情为环球航空业带来挑战,但相信未来航空业的发展将会迎来不少新机遇。理大与香港国际航空学院期望透过是次合作,为本港航空业作出贡献。



Hashtag: #香港理工大学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PolyU

類別:

Education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4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