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衛勇奪「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2」14項殊榮



連續第五年成為獲獎最多的保險公司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5日-富衛保險(「富衛」)在「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2」中榮獲14個獎項,並再度刷新其獲獎紀錄,連續第五年成為得獎最多的保險公司。

富衛憑藉其創新的產品、服務及平台,以及卓越的營銷策略,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2」勇奪14項殊榮,再次創下公司紀錄,並連續第五年成為獲獎最多的保險公司。
富衛憑藉其創新的產品、服務及平台,以及卓越的營銷策略,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2」勇奪14項殊榮,再次創下公司紀錄,並連續第五年成為獲獎最多的保險公司。

富衛榮獲的14項大獎當中包括六項卓越大獎和八項傑出大獎(詳見表一),涵蓋人壽及健康保障、財富增值、優質客戶服務及數碼體驗等多個範疇,引證富衛以客為先,將創新科技融入保險產品與服務的策略取得成功。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表示:「能獲備受業界尊崇的媒體平台—彭博頒發獎項予以嘉許,對我們持續努力創新和提升客戶體驗起了重要的鼓舞作用,亦激發我們繼續致力追求卓越。富衛會繼續積極開拓嶄新的產品、增值服務及客戶聯繫渠道,務求創造更簡便快捷和流暢的保險體驗,持續實踐『創造保險新體驗』的品牌願景。」

富衛一再刷新獲獎紀錄,其創新的健康及財富產品與服務功不可沒,當中涵蓋領先業界的自願醫保計劃「尊衛您醫療計劃」(認可產品編號: F00045),以相宜保費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及針對不同客戶的復康支援;「臻一尊貴優才管理團隊」1與「身心衛健康尊線」1為客戶提供亞洲區內的一站式專業健康及諮詢服務;以及「自主揀」危疾保障、「自主保」定期人壽保險及「盈聚優裕壽險計劃」財富規劃方案。

富衛的卓越表現獲得客戶認同及業界嘉許,殊榮包括新業務首年保費全港頭3位2、新業務保單數目全港頭4位2、保險產品與服務性價比全港第一3、「香港保險業聯會」自願醫保大獎得主4,以及97%客戶滿意於富衛的購買體驗5等,凸顯我們於業務發展及建立與眾不同品牌方面均取得成功。

「尊衛您醫療計劃」(認可產品編號:F00045)由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自願醫保的產品提供者註冊編號為00036)承保。以上並非保障內容之全部及受保單的條款及細則所限,有關其計劃之完整條款及細則、保障、不保事項、主要產品風險及/或其他詳細資料,請參閱相關保單條款及產品小冊子(可於https://www.fwd.com.hk/products/vhis/vprime 下載)。

1臻一尊貴優才管理團隊」及身心衛健康尊線」由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並不保證續訂。服務並非保單條款之一部份或保障內容,並只適用於指定保險計劃。富衛保留修改、暫停或終止服務的權利,不作另行通知。有關服務詳情請參閱相關小冊子。

2來源:保險業監管局2021112月香港長期保險業務的臨時統計數字,個人及團體保險業務合併計算。

3 根據畢馬威 (KPMG) 最新發表的《2021 畢馬威香港顧客卓越體驗調查》,富衛榮獲保險產品與服務性價比全港第一。

4富衛自願醫保系列的「尊衛您醫療計劃」(「尊衛您」)在「香港保險業大獎2021」的「傑出創意產品/服務大獎自願醫保計劃」獲得年度最高殊榮之年度大奬。富衛自願醫保系列在「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1」的「自願醫保計劃 」及「醫療保險計劃」獲得兩項最高殊榮之卓越大獎,以及「康健護理及保障 」獲得傑出大獎。「尊衛您」為政府自願醫保計劃的認可靈活計劃(認可產品編號為F00051)。上述產品由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 成立之有限公司)(自願醫保的產品提供者註冊編號00036)承保。

5根據富衛香港於20221月至3月進行的富衛客戶意見調查,受訪者於整體客戶購買體驗中給予「非常好/好」的評分。

1:富衛在「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22」中榮獲的14項大獎列表

類別
獲獎項目
獎項
顧客關顧
FWD MAX 生活體驗平台
卓越大獎
數碼營銷策略
富衛健康通行證
卓越大獎
教育基金
盈聚優裕壽險計劃
卓越大獎
康健護理及保障
尊衛您醫療計劃
卓越大獎
優端客戶級別服務 (產品/ 服務)
尊衛您醫療計劃
卓越大獎
整合營銷策略(產品推廣)
富衛尋「保」店
卓越大獎
跨境保險服務
臻一尊貴優才管理團隊+與養和醫院合作 + 身心衛健康尊線(中國大陸諮詢服務)
傑出大獎
人壽保險
自主保定期保障
傑出大獎
醫療保險計劃
尊衛您醫療計劃
傑出大獎
網上平臺
富衛一站式網上平台
傑出大獎
產品創新
自主揀危疾保障計劃
傑出大獎
服務創新
FWD Care復康支援服務
傑出大獎
年度培訓計劃
「富衛星途 由此起步」計劃
傑出大獎
自願醫保計劃
尊衛您醫療計劃
傑出大獎



Hashtag: #富衛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香港及澳門為泛亞洲人壽保險公司富衛集團旗下公司。富衛集團業務遍及亞洲十個市場,當中包括部分全球發展最迅速的保險市場,服務客戶約一千萬名。

富衛香港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評級,提供人壽及醫療保險、一般保險、僱員福利及財務策劃服務。富衛於澳門提供一系列人壽及醫療保險服務。

富衛專注創造嶄新客戶體驗,以創新定位及簡單易明的產品,配合數碼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簡便、更快捷及更順暢的保險體驗。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保險新體驗。

了解更多富衛香港及澳門的資料,請瀏覽 and .

來源:

FWD

類別:

Insur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5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