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和AXA安盛宣布合作 透過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共建可持續發展未來



作為香港首間加入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 AXA安盛將會為每位登記使用Emma by AXA的客戶在世界各地植樹造林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0日 - Mastercard和AXA安盛今天宣布將攜手透過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簡稱Coalition)為AXA安盛的客戶植樹造林。作為香港首間與Coalition合作的保險公司,AXA安盛將與Mastercard合力推動環境保護,為Coalition承諾在2025 年於全球種植1億棵樹的目標作出重要貢獻。

AXA安盛在今日同時啟動全新客戶參與計劃,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期間,客戶只要下載並登記AXA安盛旗下一站式保險及健康生活數碼平台「Emma by AXA」,AXA安盛便將代表他們在世界各地進行植樹。AXA安盛亦將集結員工、理財顧問和合作夥伴的力量以擴展Coalition的工作,透過推廣使用電子化服務進一步減少紙張消耗,同時提升客戶體驗。

Mastercard與氣候科學和森林恢復專家保護國際基金會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和世界資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攜手合作,於2020年1月推出了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以集合消費者、金融機構、商戶和不同城市的環保力量。目前,Coalition於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在內共有18個植樹造林項目,竭盡所能地實踐其在氣候、社區及生物多樣性方面的承諾。

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表示:「AXA安盛一直秉承『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氣候變化是本世紀最大的挑戰,AXA安盛作為全球保險業的其中一名領導者,在對抗氣候變化上擔當重要的角色。AXA安盛很榮幸能夠成為第一間加入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與擁有相同理念的夥伴共同擴大影響力,我們相信跨行業的共同協力,是應對氣候挑戰和建設更綠色未來的關鍵。」

Mastercard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表示:「透過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對環境保護工作的長期承諾,Mastercard 正在聯合其網絡,一同向著於2025 年種植1億棵樹的目標邁進。在香港,Mastercard很榮幸能迎來AXA安盛加入Coalition,成為本地市場的第一個保險合作夥伴。Mastercard亦十分高興能與AXA安盛合作,抱著相同願景為地球的福祉作出貢獻。」

兩家企業在氣候行動上抱著共同願景,主力應對氣候變化。放眼全球,AXA安盛的目標是在2025年實現碳中和,而Mastercard亦承諾於2040年前實現溫室氣體淨零排放。

在香港,AXA安盛啟動了多個與氣候和環境相關的行動,包括為本地全日制大學本科生提供免費「AXA Climate School大學生學習計劃」、為僱員福利保險客戶推出市場首個綠色保費回贈計劃,以及透過推行電子化服務以減少使用紙張;而截至2022年2月,AXA安盛於香港投資的綠色資產已超越港幣40億元。此外,AXA安盛集團更就可持續發展作出承諾,包括在2023年將其綠色投資增至260億歐元,以及投資15億歐元以支持可持續森林管理。

與此同時,Mastercard繼續透過感應式支付和其他創新科技來建立一個具包容性及可持續性的數碼經濟。在2021年3月,Mastercard發行了有史以來首張可持續發展債券,撥款6億美元用於支持減碳排放。此外,Mastercard更利用其可持續材料目錄(Sustainable Card Materials Directory)核准的環保物料為消費者和企業提供可持續卡產品。截至 2021 年底,已有6,000萬張由已認證的可持續物料所製成的Mastercard卡。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AXA安盛與Mastercard合作支持植樹造林的資訊,請瀏覽 https://www.axa.com.hk/zh/mastercard-priceless-planet



Hashtag: #AXA安盛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AXA安盛
關於AXA安盛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AXA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50個市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服務全球9,500萬名客戶。作為業務多元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目標是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保險和健康生活夥伴。

AXA安盛一直以為社區創造共享價值為己任,亦是首家在香港和澳門透過不同產品與服務支援精神健康的保險公司,包括透過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Me」的心靈加油站,向客戶及市民提供免費靜觀練習資源,以提升整個社區的精神健康。AXA安盛於環球及本地積極參與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方面的倡議及工作。AXA安盛集團近年創立AXA安盛氣候學院及淨零保險聯盟。在香港,AXA安盛成為首間加盟「Green Monday ESG Coalition」及Mastercard 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

關於Mastercard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MA)
Mastercard是國際支付業的科技企業。我們的使命是透過令安全、便捷、智能和可達的交易來連接並推動具包容性的數碼經濟,使全球各地的人受益。憑藉安全的數據及網絡、夥伴關係和熱情,我們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消費者、金融機構、政府及企業發揮最大潛力。正商(DQ)推動著我們的文化以及公司內外的一切。通過與21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聯繫,我們正在構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為所有消費者釋放無價的可能性。

來源:

AXA Hong Kong and Macau

類別:

Insur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0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Insurance #Business

30 October 2023

AXA wins 7 Awards at The Hong Kong Insurance Awards 2023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3 October 2023

AXA BetterMe Weekend return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