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盛酒店集團於 Affordable Art Fair 呈獻 《 The Way We Dance》AR 數碼藝術表演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1日 - 帝盛酒店集團將把擴增實境 (AR) 數碼藝術表演作品 《The Way We Dance》 帶到 Affordable Art Fair。作為 2022 年 Affordable Art Fair 香港、墨爾本、倫敦巴特西秋季和新加坡展覽的全球獨家酒店合作夥伴,帝盛酒店集團一直相信藝術和科技的力量可以將人們凝聚在一起。

將在 Affordable Art Fair 上展出的《 The Way We Dance

於帝盛酒店集團展位上演的The Way We Dance AR表演
於帝盛酒店集團展位上演的The Way We Dance AR表演

帝盛酒店集團在全球25個城市管理54間酒店,從新冠病毒流行初期就致力抗擊疫情,照顧超過50萬名隔離人士、醫務人員和來自阿富汗和烏克蘭的難民。作為酒店集團,有見我們的客人、同事、醫護前線人員和各行各業的人風雨同路,一同面對所有挑戰,甚至攜手變得更加強大,這一切深深啟發了我們。

幕後花絮:江上佑與香港演藝學院舞者正在捕捉肢體動作
幕後花絮:江上佑與香港演藝學院舞者正在捕捉肢體動作

有見及此,帝盛酒店集團與數碼藝術及創意工作室 The Collective 合作創作了《The Way We Dance》— 一個由江上悠(獲香港芭蕾舞團許可)編舞、由香港演藝學院學生 Jennie Chou 和 Lee Kok Liang 出演的擴增實境 (AR) 表演藝術作品。

作品結合視覺藝術、虛擬空間和科技,通過捕捉表演者動作將舞蹈帶入生活。每個虛擬舞者都以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的視角呈現;每個人都敍述著自己面對疫情的獨特經歷。

來臨帝盛展位的參觀者可以使用 iPad 觀看表演。如果即場註冊為帝盛禮賞會員,更可獲得等值10美元的10點積分,於下一個旅程使用!

Instagram 啟動的藝術品:《 House of Joy(歡樂之家)》和《 House of Dreams(夢想之家)》

當一扇門關上後,總有另一扇門爲你打開。帝盛酒店集團的展位將展示 Katrina Chuang 的《 House of Joy(歡樂之家)》和 Sunny Sun 的《 House of Dreams(夢想之家)》。兩件實體畫布藝術品均是通過社交平台 Instagram 的 AR 濾鏡欣賞就能變得栩栩如生。

這兩個藝術作品的印刷品可供參觀人士帶回家上色並繪製自己的夢想,然後再使用 Instagram 的 AR 濾鏡激活他們自己的藝術作品!

詳情及圖片請瀏覽: https://www.dorsett.com/zh-hk/media/aaf2022-the-way-we-dance.html



Hashtag: #帝盛酒店集團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

類別:

Hospitality

發佈於

21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