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領科技與天際友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提供DRP數碼風險保護方案 覆蓋港澳市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8日 - 香港領先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增值分銷商 —— 安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安領科技」)今天宣布與DRP數碼風險保護(Digital Risk Protection)領先的供應商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天際友盟」)建立分銷合作夥伴關係。

天際友盟DRP數碼風險保護範圍包括Web服務﹑APP商店﹑社交媒體﹑深網(Deep Web)及暗網(Dark Web)等多種平台,如偵測到虛假品牌資料系統會作出實時預警,從而為客戶品牌提供全面的保護。新的合作關係將擴大天際友盟在香港和澳門市場的影響力,並提升安領科技現有的解決方案組合,為企業提供威脅情報及數碼風險保護解決方案。

天際友盟始創人兼首席執行官楊大路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安領科技合作,安領科技擁有多年的網絡安全方案分銷經驗及強大的經銷商網絡,將有效推進天際友盟的戰略實施和市場拓展。這次合作是擴大我們在香港和澳門市場佔有率的極佳機會,我們期待為安領科技客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

安領科技行政總裁蔡旋旋小姐表示:「隨著企業數碼化轉型步伐的加快,市場對DRP數碼風險保護的需求正與日俱增。天際友盟能協助企業防範未然,揭示其數碼風險範圍以便他們能夠主動採取行動以降低數碼風險帶來的影響。天際友盟的解決方案在市場具有巨大潛力,並為我們的安全解決方案組合增添了重要的元素。」

安領科技將積極提供產品的行銷、售前、技能及支援等服務,以協助合作夥伴將天際友盟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實現多方共贏,互利發展。



Hashtag: #安領科技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安領科技
關於安領科技
安領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一間領先網絡安全解決方增值案分銷商。我們積極為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政府部門提供頂尖的全球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業顧問和技術團隊能確保客戶在網絡安全方面的努力取得成功。

安領科技是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1410.HK)的全資附屬公司。

公司網站:

關於天際友盟
北京天際友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總部在北京。一直以來,天際友盟秉承"創造安全價值"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的數碼風險保護,以安全能力出發,以產品和服務落地,為客戶的數碼化業務保駕護航。天際友盟旗下有兩大解決方案體系:威脅情報應用和數碼風險保護。目前,天際友盟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已在國內近百餘家客戶中落地應用,遍布政府、金融、互聯網、通信、能源等多個行業,輔助客戶完善安全體系,提升安全能力,為客戶切實解決了問題,體現安全對業務的價值。

公司網站:

來源:

Edvance Technology (Hong Kong) Limited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8 Jul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