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onderland」匯聚香港創意社群



啟發自「愛麗絲夢遊仙境」,集合多個本地音樂家及現場樂隊表演,共一千二百多名歌迷參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日 - 為凝聚香港的創意團隊及各年齡層的樂迷,Supernova在7月22日於九龍國際展貿中心(KITEC)舉行了「Music Wonderland」。整場活力十足的音樂慶典讓十多位音樂人聚首一堂,為一千二百多名參與的觀眾帶來從流行曲到重金屬搖滾的各種音樂表演之餘,亦在兩年多的疫情下,重新讓共同熱愛音樂的人聯繫在一起,迎接令人期待的後疫情時代。活動由創於香港的Supernova組織和主辦,旨在促進本地藝術界發展,並以社區活動、獨家會員體驗及多元化產品服務把志同道合的人連繫起來。

super1.jpg

向自由和夢想進發的一群

隨著市民生活漸漸重回軌道,Supernova即為社會注入活力,為樂迷帶來久違的多元化大型音樂表演。表演場地設計靈感啟發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天馬行空場景,例如巨大的蘑菇和漂浮在天花板上的浮雲。場館內遠看恰如一片粉紅色的海洋,皆因觀眾都打扮成仙境裡的角色,穿上夢幻的服裝進入會場,準備與本地最具才華的音樂人一起踏進兔子洞的奇幻旅程。是次活動由Supernova的音樂總監DJ Sidtrus精心策劃,並以別開生面的EDM表演為活動劃上完滿的句號。此外,音樂會亦獲得另一個社區組織House 44的支持,而該組織的聯合創辦人Roland和Felix Li亦是眾多登台表演者中的兩位。

super2.jpg

表演歌手皆從為期六個月的嚴格選拔中脫穎而出,當中共二百多名來自不同背景和行業的歌手參與選拔,包括業餘愛好者和專業歌手,最終三十二人被選中參加在西九文化區留白Livehouse舉行的現場淘汰賽。當中經由專業聲樂評判和現場觀眾投票選出的最後十六人則能擠身「Music Wonderland」夢寐以求的表演者位置。

音樂會期間,觀眾全程投入於表演者所帶來的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音樂風格表演。燃亮舞台的表演者包括地下樂隊Pleasure Garden的主唱葉嘉儀、曾登上香港粵語流行榜的粵語流行歌手徐加晴、曾參與葉蒨文和梁漢文演唱會的Jon,在大舞台上首次亮相的歌手和說唱歌手Bonnie,以及前四人組合V.O.X.女主唱容樂君等。葉嘉儀指出Music Wonderland音樂會是「讓我過去充滿搖滾的音樂路帶來更多K-pop和EDM風格的一個重大突破」。Jon則指:「我從沒想過我會再次站在一千多人面前的舞台上表演,這絕對是個改變人生的經歷。」

邁進音樂電子化

Supernova的音樂總監Sidtrus以撼動人心的EDM表演為整場音樂會劃上完滿的句號,當中展現了他標誌性的未來主義音樂風格。這位香港DJ和EDM製作人以其獨特和高辨識度的聲音而聞名,並擅於把前瞻的元素融入於作品中。他曾在2021年12月推出NFT單曲《Take Me Home》,在三千分NFT全數售出後獲得接近三百萬港元的銷售額,並獲得亞洲最高音樂NFT銷售額前五名以及香港DJ音樂NFT專輯單曲最高銷量的紀錄。

Sidtrus說:「這是一次瘋狂的經歷。過去我在睡房裡開始做音樂,現在我的音樂已經賣出了價值三百萬港元。NFT絕對是音樂的未來。」

在為音樂生涯的下一階段做準備時,Sidtrus不僅堅持讓歌迷擁有聆聽的機會,更可擁有他的音樂的一部分,並在體驗中創造更難忘的價值。他獨特的音樂製作方法展現了他的信念:藝術家應該能夠直接與他們的支持者聯繫,而不必依賴唱片公司或娛樂公司等途徑。Sidtrus說:「NFT確實改變了遊戲規則。」他的單曲「Take Me Home」是他計劃每六個月發行的六張NFT專輯中的第一張,以藉此記錄他的音樂之旅。他第二首單曲「Supernova」,命名於令他音樂事業一飛沖天的Supernova平台,於2022年7月發行,而在發行頭十日已經在Spotify突破十萬次播放。

隨著Supernova展開下一個品牌數碼化的里程碑,粉絲們可以期待更多的現場音樂節、以NFT形式發行的單曲、更前衛的合作項目以及Supernova Spotify頻道,以關注更多音樂界的明日之星,並共同建立一個能擴大香港音樂界的粉絲平台。



Hashtag: #Supernova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Supernova
關於Supernova
Supernova 是一家於2021年在香港成立的國際音樂和娛樂品牌。 Supernova 的創始人 Sherman Yeung 認為,隨著世界從新冠肺炎中恢復過來,並且隨著新技術的出現,藝術應該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創作和分享。

由於行業文化,音樂家和藝術家一直面對來自唱片公司和傳統銷售渠道的壓力和限制,但成立Supernova的願景是創造沒有界限的藝術。它的使命是讓有熱誠及才華但往往缺乏機會的音樂人一個可以自由發輝的平台,透過在香港和亞洲創造獨特的現場表演和音樂節,以及通過使用非同質化代幣 (NFT) 等非傳統方式發布其作品,讓世界各地的愛好者聯繫在一起。

通過將電子舞曲 (EDM) 元素融入音樂中,Supernova 旨在創造一種全新的革命性聲音,在重新定義娛樂和歡樂的舞台上綻放最耀眼的光。

來源:

Supernova

類別:

Music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1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