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易慈善基金與香港亞洲獅子會、齊惜福派發愛心飯盒 幫助弱勢社群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4日 -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Storefriendly自今成立20年,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以不同方式回饋社會。儲存易集團旗下儲存易慈善基金729香港亞洲獅子會及「社區廚房」齊惜福派發愛心飯盒並贊助300個飯盒給有需要的長者、家庭等,以回饋社區。

儲存易集團旗下儲存易慈善基金7月29日與香港亞洲獅子會及「社區廚房」齊惜福派發愛心飯盒。
儲存易集團旗下儲存易慈善基金7月29日與香港亞洲獅子會及「社區廚房」齊惜福派發愛心飯盒。

「齊惜福」為社區廚房, 善用食材資源,每天製作愛心飯盒,轉贈給弱勢社群,儲存易慈善基金贊助300個飯盒,並會在齊惜福廚房幫忙包裝飯盒後再派發給區內長者及家庭。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自成立以來不斷擴展業務,同時更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回饋香港社區。今年集團獲頒「商界展關懷」15+標誌,見證儲存易在過去15年於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方面的努力及貢獻。「商界展關懷」計劃於2002年策動,計劃目的希望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攜手建設共融社會。而儲存易由2005年起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自今已第17年獲頒標誌。今次獲頒「商界展關懷」15+標誌,是社會對儲存易集團在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認證。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創辦人陳啟豪表示:「儲存易迷你倉集團積極參與不同慈善活動,回饋社會。通過與不同的社福機構合作,將儲存易迷你倉助人自助的精神影響更多持份者。」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自今成立已20年,除了盡心盡力提供一站式優越迷你倉方案,務求可以提供最便利服務,及提升客戶居住空間和品質。集團亦持續性服務社會,創立儲存易慈善基金,先後與公益金、惜食堂、樂施會、香港盲人體育總會、東華三院、保良局等社福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不同公益活動,全面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發展,例如參與樂施會義工服務、為殘疾人士籌款、在疫情期間為獨居長者送防疫用品等。





Hashtag: #Storefriendly #StorefriendlyTower #儲存易 #儲存易集團中心 #SelfStorage #迷你倉 #智能迷你倉 #Storefriendly20週年 #儲存易慈善基金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儲存易迷你倉集團
關於儲存易迷你倉集團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2 年,分店超過130 間,超過一半以上為自置物業,在 2006 年開始,本集團成為世界自存倉協會及泛亞自存倉協會會員,每年代表亞洲地區同業,向各國代表提出有關營運自存倉方面意見。截至 2019 年,儲存易迷你倉分店已超過 130 多間,迷你倉數量已達 40,000 個。集團分行 遍佈台灣、新加坡、澳門、香港、九龍及新界,當中包括跨國集團、中小型企業 及家居客人。分店選址更鄰近地鐵站,交通方便。更有完善的電腦化系統,24小時智能保安,強大車隊,一站式專業搬運,全天候24小時智能出入系統,絕對安全可靠



來源:

儲存易迷你倉集團

類別:

Philanthropy and Social Investments : Trad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4 Aug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