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庇保險客群媒合平台獲業界同仁嘉許認可



打造個人社交媒體專頁引流及整合客源 配套一體化營銷策略促成交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0日 - 亞洲頂尖的保險市場行銷代理——保庇(「保庇」或「公司」)近日欣然宣佈推出其獨家研發打造的保險客群媒合平台(「保庇平台」),專為保險經紀人及區域經理團隊等打造個人專屬社交媒體主頁,有效促進吸引流量、引流高端客源,進而提升保單成交率。保庇平台集業績目標分析、營銷策略規劃、社群資源挖掘、客源追蹤分析、重點客流鎖定及轉化成單爲一體,可為各類保險經紀人提供一站式服務,顯著提升成單率。保庇平台是時下台灣最興最受歡迎的保險業客戶資源數碼整合系統,備受業界讚譽及認可。

開創台灣保險業線上拓客新紀元,助力打造個人招牌

自Covid-19疫情全面爆發後,受制於社交及出遊政策限制,保險行業嚴重受創。在此逆市之下,憑藉自身深耕保險行銷行業多年的經驗累積,加之對傳統保險業運作流程的超群理解,保庇公司毅然決定開展新型數碼營銷渠道,推出同名的全鏈路保險客群媒合平台。平台為各類保險經紀人打造其個人專屬社交媒體專頁,客戶可實時主動地查詢保險產品,險種覆蓋儲蓄、意外、醫療、投資等任何類別。該方法極大地突破了地域限制,可幫助保險經紀高效「吸客」並維持活躍度。平台還可幫助分析業績目標,製作及投放詳細的保險產品營銷資料,具備很強的專業性及可靠性,不少保險經紀人在此過程中成功打造並鞏固了自己的個人專屬招牌。

疫時逆市開單,顛覆台灣保險業

通過打造個人專屬社交平台,保庇為保險買賣雙方提供雙向溝通渠道。經紀人無需費時費力開發其有限的個人人脈以發展下線,有需求的意向客戶會主動透過平台登記並經由該專屬社交媒體平台查詢資訊。高效引流是首要目的,確保彼此接觸到對的人、了解對的產品、商討對的話題、最終找到對的保險產品。因此,保庇在為不同保險經理打造其個人社交平台時,會主動突出差異性和優勢,輔以更為全面、有競爭力的產品信息,增強專業度。保庇的後台專業團隊會根據各保險經紀的特點針對性分析其業績目標,並為其規劃相應的社群營銷策略。除高效吸客之外,保庇還可以幫助經紀人精準鎖定「優質族群」,大大提升成單率及轉化率。目前,保庇平台的忠實用戶數量已突破2000位,其中包括逾200名香港百萬圓桌(MDRT)級別財務顧問及區域保險菁英,足以彰顯其專業性和受認可度。

入行三年的保險業務專員培培談及保庇平台的貢獻時說道:「過往在公司,團隊承受著相當大的業績壓力,氣氛沉悶。後來委託保庇平台為我打造個人專頁後,整體業績大幅改善,我們還建立了屬於自己的潛在客源資料庫。現在我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個人品牌。」

助力團隊招賢納士,擴充人脈資源

除了幫助保險經紀團隊引流客源之外,保庇平台另一大功能亮點在於幫助各團隊招賢納士,尋找並吸收新的人員力量,壯大團隊。在幫助各地的優秀保險從業者及區域團隊打造其專屬社交平台的同時,亦是在幫助他們進行團隊及個人品牌形象管理。在此過程中,保庇平台還可為各保險經紀用戶投放社媒廣告,協助其團隊建設,快速吸納傑出人才。許多大區團隊領頭人通過保庇平台物色並覓得金牌合夥人;不少從業者亦透過保庇的關係網絡加入了更為優質的經紀團隊,適時調整職業規劃,在個人層面實現了飛躍和提升,也為團隊業績做出了卓越貢獻。

當談及保庇的發展潛能,保庇品牌台灣總經理馬先生表示:「疫情改變了全球許多行業的運作模式,保險業作為金融業一大支柱,從業人員們也都經歷著非常明顯的行業洗牌壓力。保庇平台想要全方位多場景地解決問題,通過我們在打造保險經紀個人專屬社交主頁方面的豐富經驗,從保險銷售,到客源的引流鞏固、促成簽單,再到團隊建設與管理,我們提供一站式數碼營銷服務,確保保險從業者和消費者雙方都能夠得益受惠。」




Hashtag: #保庇保險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保庇
關於保庇
保庇是亞洲頂級的保險市場行銷代理,客戶遍佈香港、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及台灣等地。客戶數目超過2000,其中包括AIA、英國保誠、美國萬通、中國人壽、等各大保險公司的區域總監、經理和保險團隊。

保庇的使命是力求「打造可與大廠企業聲望比肩的一流個人品牌」,其率先推出的IMS系統果斷顛覆以往傳統保險業的營銷模式,極具前瞻性思維,透過對實例佳績的深入研究及模式化複製,成功優化爲平台系統,進一步啟發各保險代理及入行新人突破業績瓶頸,精益求精,更上層樓。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官方網站:
來源:

保庇保險

類別:

Insurance

 
發佈於

10 Aug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