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信為中國移動大規模部署5G擴展型皮基站(Picocell)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8 月 17 日 - 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京信通信」或「本集團」,聯交所股份代號:2342) – 集團的附属公司,京信網络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京信網络」),致力提供一流的設備和解決方案,以支援電信運營商在全球範圍內建設5G公網和專網。近日,中國移動選擇了京信網络為其推出大規模部署5G擴展型皮基站,當中涉及20,000個基站。在20多家投標者中,京信網络在單模擴展型皮基站和雙模擴展型皮基站,兩個標包的綜合競爭力排名第一。兩個項目的相應中標份額分別為23.91%和18.85%。

在5G時代,大型基地台和小型基地台共存成為了現代網絡的主流。作為新一代性價比高的無線覆蓋解決方案,5G擴展型皮基站支援5G單模和4G+5G雙模配置。專為複雜的室內場景設計,為商場、酒店、寫字樓、學校、醫院等各種需要中高容量的中大型室內無線網絡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效率。

作為全球小基站市場的行業領先者,京信網络是投資研發雲端5G小基站解決方案的先鋒之一,而多年來的驕人成就證明了他們的成功。

  • 在2019年6月,與中國移動、英特爾聯合推出全球首個商用5G雲端小基站解決方案。
  • 在2020年10月獲得國內首個雲端5G基站的CTA認證。
  • 在2020年9月,京信的5G雲端小基站智能工廠應用程式在工信部舉辦的第三屆5G應用大賽-廣東賽區中榮獲一等獎和「最佳商業價值獎」。
  • 支持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於2020年10月發布全球首個高度可靠的5G專網解決方案。
  • 於2021年2月發布專網平台FLeX5,業界首創的5G+垂直整體解決方案,包括智能採礦、智能工廠、智能教育和智能醫療。

京信網络致力在信息通信領域不斷創新發展。再次獲中國移動挑選證明了公司在小型蜂窩市場的技術能力。未來,京信網络將繼續鞏固在小基站市場的領先地位,同時努力為客戶提供高價值的5G網絡解決方案和服務。



Hashtag: #京信通信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關於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無線和信息通信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公司設有自己的研發和生產基地,以及銷售和服務團隊。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系列完善的產品和服務,包括天線和基站子系統、無線連接、無線升級和無線傳輸。京信通信的總部位於香港,在中國設有生產和研發基地,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和信息應用服務。京信通信於 2019 年 11 月被納入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此外,公司亦被納入了恆生綜合小型股指數、恆生互聯網及信息技業指數和其他恆生指數的成分股,以及2020年9月深港通後的中港通。要了解更多,請瀏覽
來源:

Comba Telecom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7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