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縉集團李雋傑:安達臣道對出商業用地估值約6億3千萬港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23日 - 普縉助理總監 (估值及諮詢) 李雋傑表示,將於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六日截標的觀塘安達臣道對出商業用地(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78號),為安達臣道新發展區首幅推售的商業用地,位處整個石礦場中間位置,並鄰近秀茂坪安達邨。雋傑預計,是次地皮每平方呎樓面地價可達4,500港元,總估值約6億3千萬港元。

項目地盤面積約63,292平方呎,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辦公室、酒店、倉庫及加油站)用途。賣地章程內訂明最高總樓面面積為139,243平方呎,同時未有就項目最大上蓋面積、層數及高度設有條款限制,發展商應參考其他相關政府部門針對以上方面作出的有關規限。另發展商須就發展項目提交排污影響的評估報告。項目發展期止於二零二八年六月三十日。

值得一提,是次地盤附近用地大部分正進行平整及其他前期工程,基建配套尚未充分落實 (包括地盤旁的安健道預計於2023年才大致竣工),與當區首個住宅項目、即預計同於2023年落成的華懋安峯,以及長實在2020年投得的港人首置上車盤相比,在地理位置上亦有一定距離。然而,考慮到地盤為新發展區內的主要商業樓面來源,項目落成後預計服務區內客為主,對民生舖有一定的需求,相信是次招標會吸引一定數量的發展商入標,但在出價上或會因應現時市況而變得較為審慎。



Hashtag: #普縉集團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有關普縉集團
有關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領先的地產專業服務集團。憑藉於香港40年鞏固的根基,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建築測量、項目管理、樓宇翻新、改建及加建、土地顧問、物業估值、物業代理、資產顧問和物業管理等專業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集團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包括新增的規劃及發展和商業估值。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

來源:

普縉集團

類別:

Property

 
發佈於

23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