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駿商管公佈2022年度中期業績



期內溢利人民幣1.37億元
在管物業建築面積增長近三成

2022年度中期業績摘要


截至630日止6個月

(人民幣 百萬元)
2022
2021
變化
收益
605
579
+4%
毛利
252
286
-12%
母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
134
151
-11%

簽約項目
建築面積(百萬平方米)
48.6
41.9
+16%
項目(個)
264
234
+30
在管項目
建築面積(百萬平方米)
24.0
18.6
+29%
項目(個)
156
125
+3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31日 - 中國綜合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中駿商管智慧服務控股有限公司「中駿商管」「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606)欣然宣佈其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個月(「期內」)之未經審核中期業績。

集團受惠於在管面積增加,於期內錄得收益約人民幣6.05億元,同比增長4%;毛利為人民幣2.52億元,整體毛利率達約41.6%。期內,集團錄得溢利約人民幣1.37億元,母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為人民幣1.34億元,每股基本盈利為人民幣6.47分。

於2022年6月30日,集團總商業物業已簽約及在管商業物業項目數目分別為43個和16個,對應簽約建築面積同比增長24%至約600萬平方米,在管建築面積亦同比大幅增加51%至約160萬平方米,商業物業管理及運營服務分部貢獻收入約人民幣2.03億元。

住宅物業管理服務分部方面,集團於期內錄得收入約為人民幣4.02億元,同比增長35%。有賴於規模擴張導致的規模經濟效益,帶動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5.7%上升至39.8%。截至2022年6月30日,集團總簽約住宅項目為221個,總簽約建築面積同比增加15%至約4,250萬平方米;在管住宅物業項目數目亦增加27個至140個,其建築面積亦錄得27%的同比升幅,增至約2,240萬平方米。

儘管上半年的疫情對中駿商管和整個行業造成持續影響,但集團仍致力推動以體驗為核心的商業空間提升,積極拓展多元化業務,注重聯動行銷,線上企劃等多個範疇,成功抵銷疫情的衝擊,並取得優異成果。中駿商管主席黃倫先生表示:「展望未來,中駿商管將繼續堅定推進數字化應用以減低人力資源的需求,進一步提升集團盈利能力。集團亦會繼續推進第三方在管項目的拓展,增加簽約及在管項目數量,進一步提升中駿商管的經營能力以及在市場的影響力。」



Hashtag: #中駿商管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中駿商管智慧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606)
關於中駿商管智慧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606)
中駿商管智慧服務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國內一家綜合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並附屬於中駿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966)。中駿商管主要業務包括商業物業管理及運營服務和住宅物業管理服務兩大板塊,服務範圍遍佈海峽西岸經濟圈、長三角經濟圈、環渤海經濟圈、粵港澳大灣區及中西部地區。截至2022年6月30日,中駿商管已於中國18個省、直轄市及自治區的61個城市擁有龐大的已簽約物業管理組合。2022年,中駿商管榮獲中國指數研究院頒發「2022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及「2022中國物業服務百強服務質量領先企業」。中駿商管將繼續致力佈局全國,以進一步突顯其連鎖化優勢和品牌效應,力爭成為中國領先的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中駿商管網站:

來源:

SCE Intelligent Commercial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 Fin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31 Aug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Business & Finance #Property

31 August 2022

SCE CM Announces 2022 Interim Result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