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堅持,守護未來」推廣活動榮獲2022健康同行夥伴大獎「傑出個人衛生護理宣傳方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日 - 利潔時旗下品牌滴露憑藉「堅持,守護未來廣活動,本地知名媒體《經濟通》主辦的「2022健康同行夥伴大獎」中,榮獲「傑出個人衛生護理宣傳方案」,表彰滴露致力鼓勵消費者在新常態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擁抱更美好的未來


抗疫逾兩年,香港人均期昐生活能續漸回復正軌。滴露相信,良好衛生習慣是健康的基礎。因此,品牌於2022年5月起推出「堅持,守護未來」推廣活動(下稱「活動」),鼓勵本地家庭繼續使用滴露產品守護摯愛,遠離致病細菌。

活動透過一段動人的音樂影片,展示品牌大使林嘉欣給小朋友的一封信,道出每個母親渴望創造和守護小朋友未來的心聲,藉此向消費者傳達正確的衛生防護是建構幸福生活的基本。影片伴隨著香港家庭在疫情下的愉快日常生活片段,配上由一眾小朋友重新演繹2021年香港最受歡迎的流行曲之一《塵世美》為背景音樂,成功喚起廣泛觀眾的共鳴。滴露亦以多角度的宣傳渠道,包括戶外大型廣告及線上至線下社交媒體活動,進一步帶動消費者的參與度。

活動成功加強品牌信譽度及為消費者帶來正面影響。自推出以來,活動影片於各大社交平台累積觸及次數高達3,000萬次,觀看次數累積達300萬次。一項內部消費者調查顯示,9成半曾觀看活動影片的受訪者同意「良好的衛生習慣可以保護我們和下一代」,而93%受訪者同意「滴露能夠保護我們的摯愛」。同時,近8成受訪者表示「疫情後仍會維持健康衛生習慣」,超過7成受訪者亦表示「信任滴露產品及會持續使用」。

滴露致力建立關愛及穩健的社會,一直通過不同計劃為本地社區提供衛生防護並取得豐碩成果。自2011年起,滴露健康學院教導本地學童正確洗手方法及培養良好的個人衞生常識,總參與人次已超過100萬。此外,「利潔時香港社區關懷計劃2022」以滴露產品作捐贈,在首三個月內讓近13,000人受惠。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連續3年獲得健康同行夥伴大獎的嘉許。此獎項表揚滴露以出色的營銷活動啟發本地家庭堅持守護摯愛,擁抱更美好的生活。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以卓越的產品、服務及多元化的營銷策略時刻守護社區,實現『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的使命。」



Hashtag: #利潔時 #滴露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衞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衞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衞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有關滴露
滴露在80年前創立,滴露消毒藥水最初是醫院在手術時用來清潔和消毒皮膚。隨著品牌漸受到醫生信賴,產品亦用以保護產後媽媽的衛生健康。

自此,滴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信賴,能去除致病細菌,有助防禦傷口感染和疾病,更為家庭營造安全、衛生的環境,保護家人健康。

多年來,滴露是可靠、有效和最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能強效殺滅環境中的致病細菌,但又可以安心使用在皮膚上。

詳情請瀏覽

有關健康同行夥伴大獎
健康同行夥伴大獎由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及本地知名媒體《經濟通》主辦,旨在表彰得獎企業為推廣社會健康生活作出貢獻,以及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產品及服務。此獎項由不同行業領導五大評分準則評審,包括聲譽、創新、素質、裨益以及企業社會責任。今年主題為「願康迎富,持續優雅」,健康及金融產業的領導企業獲邀參加角逐總共9個類別的獎項。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來源:

Reckitt Hong Kong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1 Sep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