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委任區張明儀女士為安達人壽香港總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日 - 安達今天宣布委任區張明儀女士為安達人壽香港總裁,並須獲監管機構批准。加入安達人壽前,區女士於永明新加坡出任行政總裁。在新職位上,她將負責管理公司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人壽保險業務的行政營運,包括整合安達於2022年7月1日收購信諾在香港的長期保險業務。區女士亦將會接管於北亞區域的業務,詳情稍後公布。

安達委任區張明儀女士為安達人壽香港總裁

區女士將向安達集團高級副總裁兼安達人壽總裁Bryce Johns先生匯報。

Johns先生表示:「區張明儀女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保險業高級管理層,曾於在亞洲多個市場領導和管理業務,包括多渠道分銷和市場營銷,並擁有傑出的業績記錄。透過最近收購信諾的個人意外、醫療輔助和人壽保險業務,區女士將引領不同分銷渠道的增長,同時策略性地發掘大灣區的新機遇,以起到催化發展的作用。」

區女士於保險業擁有逾30年經驗。在永明新加坡出任行政總裁前,她是永明香港的分銷及市場總經理。於事業初期,區女士曾於香港和上海擔任友邦保險和宏利的分銷及市場部高級領導職務。她擁有多倫多大學(加拿大)的精算科學和應用數學學士學位,以及赫爾大學(英國)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Hashtag: #安達人壽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安達人壽香港
關於安達人壽香港
安達人壽是安達旗下負責人壽保險業務的國際分部。於亞洲,安達人壽業務覆蓋香港特別行政區、印尼、韓國、緬甸、台灣、泰國及越南等國家,並在中國設有合資企業。安達人壽在香港的足跡始於1976年。為滿足廣泛客戶的財務保障及財富管理需求,安達人壽香港(安達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透過保險代理團隊及保險經紀提供一系列的人壽、儲蓄、意外和醫療保險方案。如欲知道更多資訊,請瀏覽網址:
關於安達
安達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財產及責任保險公司,業務遍及54個國家及地區,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商業及個人財產和責任保險、個人意外及醫療輔助保險、再保險及人壽保險等。作為一間承保公司,我們以專業見解及嚴格的準則去評估、承擔及管理風險。我們盡心服務,並合理及迅速地支付理賠。公司的優越之處在於其多元化的產品及服務範圍、廣大的分銷能力、超卓的財務實力、卓越的核保能力、出眾的理賠專業知識及營運業務遍佈全球各地。總公司安達有限公司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紐約證券交易所:CB),為標準普爾500指數的成份公司。安達於蘇黎世、紐約、倫敦及全球各大城市均設有行政辦公室,全球僱員人數約 34,000 名。其他資訊請參閱:
來源:

Chubb Life Hong Kong

類別:

Insur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6 Sep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Insurance #Human Resource

31 August 2022

Chubb Appoints Belinda Au President of Chubb Life Hong Kong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