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臨集團傳關懷 捐贈逾2萬個月餅 為低收入家庭及長者送暖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8日 - 香港餐飲集團富臨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富臨集團」或「本公司」及其子公司:「集團」;股票編號:1443)一直致力關懷社會,適逢中秋佳節,集團向逾10間非牟慈善團體送上逾20,000個月餅,受惠人士包括低收入家庭、雙老家庭及獨居長者,讓有需要人士感受佳節歡樂,為社區傳遞窩心暖意。

富臨集團與膳心連基金香港關愛扶貧協會香港珠海社團總會轄下香港常務推廣及管理人員協會攜手,向逾10間非牟慈善團體捐贈月餅,包括香港關愛扶貧協會、香港青暉社、香港勞校校友、紅磡青年空間、大埔青年空間、荃灣青年空間、新福事工協會、竹園區神召會秀茂坪堂、庭恩兒童中心等。

富臨集團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鄔錦安先生表示:「臨近中秋團圓佳節,疫情仍然反覆不定,不少基層家庭、雙老及獨居長者缺乏物資,我們期望在這個節日裡,為各區有需要的人士送上小小心意,讓大家感受佳節歡樂和社會對他們的關愛。」

香港關愛扶貧協會創會會長駱德祥先生表示:「新冠肺炎持續2年之多,孤獨老人,他們無兒女,是最需要社會關愛的。本會特別感謝富臨集團於中秋佳節送上心型月餅予獨居、雙老長者,讓他們也感到溫暖與祝福同時願『關愛助人、扶貧送暖』之精神傳遍每區。」

膳心連基金營運總監翁懿華小姐表示:「香港是國際之都,但仍然有超過一百六十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之下,三餐不繼。我們感謝富臨集團藉着中秋佳節,關懷社區有需要人士,送上月餅,同街坊分享中秋的喜樂。」

香港珠海社團總會轄下香港常務推廣及管理人員協會譚綺華會長表示:「月滿人圓就是中國人最重視的傳統,在充滿幸福的氣氛之際,富臨集團念掛一眾基層情況,希望節日的暖流能夠滲到基層共同分享,香港業務推廣及管理人員協會舉辦『月滿中秋 甘甜共享』將富臨集團對基層的關懷直接聯繫。月餅分派到四個機構,溫暖由富臨集團香港的廠房,流到香港、九龍以及新界各區的基層家中和心中。」

富臨集團一直致力回饋社會,向有需要人士送上愛心與溫暖,集團持續與不同的社福機構緊密合作,冀向社區傳遞愛與關懷,透過定期籌組義務活動,包括賣旗籌款、探訪老人院、支援復康會的活動、定期捐款及捐贈物資等,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Hashtag: #富臨集團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有關富臨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有關富臨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富臨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為香港知名餐飲集團,擁有超過30年中式或粵菜餐飲管理經驗,透過「富臨」系列、「陶源」系列及「亞洲餐飲線」系列品牌,以不同定位提供各類餐飲服務,覆蓋廣泛顧客群的需求。

截至2022年3月31日,富臨集團在香港共經營91間餐館,分別為16間「富臨」系列品牌、8間「陶源」系列品牌、67間「亞洲餐飲線」系列餐館、9間超市及於中國內地經營4間餐館。近年集團致力打造全時區多元餐飲生態圈,透過「亞洲餐飲線」系列品牌推出更多元化的餐館,包括韓國輕食餐廳、高級韓式燒烤、親子餐廳、日式火鍋、燒味茶餐廳、精緻中菜館、本地冰室、咖啡店等,深受市場歡迎。富臨集團於2019年7月推出美食廣場品牌「Foodeli」,以全新業務模式,擴大收入基礎及市場佔有率。
來源:

富臨集團

類別:

Food & Beverage

 
發佈於

08 Sep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Finance

28 June 2023

Fulum FY2023 Annual Results Out of the Red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