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通讯社推出金融终端和国际新闻服务,用于发布财经新闻稿



保证在彭博社、道琼斯、Refinitiv Eikon、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等网站上发布新闻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5日 - 亚太地区第一家全球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 很高兴推出新的金融终端和国际新闻服务,用于发布财经新闻稿。与财务业绩、资金、投资或任何财经新闻相关的所有财经新闻稿,Media OutReach 通讯社保证将在彭博终端、Bloomberg.com道琼斯通讯社路透社Refinitiv Eikon法新社美联社等世界领先的金融终端和国际通讯社上发布。

image-2.jpeg

此外,Media OutReach 还是第一家在道琼斯通讯社、路透社、美联社和法新社上提供有保证的在线新闻发布服务的新闻稿分发公司。

通过这项新推出的服务,Media OutReach 将向客户提供有保障的全球投资者及媒体拓展服务,无论其位于世界哪个角落。我们为客户发布的所有财经消息将自动发布到这些全球金融终端和国际新闻社,无需额外费用。

"作为亚太地区成立的第一家全球新闻通讯社,我们的目标是支持亚洲公司在全球投资者和金融界中打造自己的品牌。Media OutRea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ennifer Kok 表示:"有了这项新服务,亚洲企业、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将受益匪浅,因为我们保证将其财经新闻发布到全球领先的金融终端和新闻社,这些终端和新闻社为全球数百万订户和金融专业人士提供实时市场数据。"

"除了与金融终端和国际新闻社合作外,我们还拥有一个庞大的数据库,其中有 15000 多名财经记者和编辑,他们将在亚太地区 26 个国家接收我们的财经新闻稿。Jennifer 补充道:"因此,我们的客户经常惊喜地向我们反馈说,我们的分发确实帮助他们不用主动推销就接触到了更多记者,获得了更多报道和采访请求。"



Hashtag: #MediaOutReach通讯社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
关于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 成立于 2009 年,是第一家在亚太地区成立的全球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设有办事处,总部设在香港。Media OutReach 不断投资于其分发网络和发布效果报告,以提供真正将客户与记者联系起来的优质服务,帮助客户建立在线知名度,提升他们的 SEO 和社交媒体表现。

Media OutReach 通讯社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 26 个国家拥有其分发网络的公司;其数据库拥有超过 140,000 名记者、涵盖 400 个行业类别、65,000 种媒体刊物,并与 500 多家真实媒体合作,为客户的新闻稿提供真实的、保证效果的在线新闻发布。

以专有技术为核心,Media OutReach 通过直接向记者提供多媒体和多语言内容,并提供附有报道选项的发布效果报告,帮助公关专业人士高效、快速地报道,从而颠覆了新闻通讯行业。由于对分发拥有自主权,其报告还提供了按出版物和国家细分的记者访问分析。

2021 年,Media OutReach 被全球领先的通信和技术网站 TMCnet 评为"亚太地区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亚洲公关发布服务提供商"。Media OutReach 还被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制造商和创新者 OPPO Global 评为"2021 OPPO 年度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來源: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類別: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發佈於

05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