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新聞集團「2021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



五組别傑出領袖成就卓越 彰顯先河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7日 - 由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之《星島日報》、《頭條日報》及《英文虎報》(The Standard)主辦的「2021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晚宴於今晚假香港君悅酒店隆重舉行,向五個不同組別的社會翹楚精英頒發「傑出領袖」獎項。

星島新聞集團「2021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於9月20日舉行,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郭英成先生(右)、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中)及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蔡加讚先生(左)主持開幕典禮
星島新聞集團「2021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於9月20日舉行,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郭英成先生(右)、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中)及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蔡加讚先生(左)主持開幕典禮

星島新聞集團自1994創立「傑出領袖選舉」以來,至今已連續第二十八年舉行此項城中盛事,旨在表揚過去一年對香港有極大貢獻的領袖,表彰他們對推動香港發展,聯繁中國以至全球的傑出成就,也為年輕一代樹立逆境自強、奮力向前的榜樣,攜手推動香港社會發展。今年大會非常榮幸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擔任榮譽嘉賓,並邀請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共同見證今屆五組傑出領袖的誕生。

今屆「傑出領袖選舉」獎項共分為五個組别,包括:「工商/金融」、「社區/公共事務/環境保育」、「教育/專業/科技及創新」、「體育/文化/演藝」及「青年企業家」。由袁國強先生擔任主席的評審委員會以專業眼光及精確判斷,從上述五個組別眾多候選人中甄選出以下得獎者:

組別
得獎者
頒獎嘉賓
工商/金融
梁頴宇女士*
啓明創投主管合夥人
*梁頴宇女士因事未能出席,由梁劉柔芬女士代
陳茂波先生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
社區/公共事務/環境保育
智樂兒童遊樂協會*
* 由執行委員會主席馬慧敏女士代表接受獎項
袁國強先生
2021年傑出領袖選舉評審委員會主席
教育/專業/
科技及創新
賈佳亞教授
思謀集團有限公司
創辦人兼董事長

沈小勇博士*
思謀集團有限公司
聯合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

*沈小勇博士因事未能出席領獎,由許嘉先生代領
林定國先生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律政司司長
體育/文化/演藝
東京2020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隊
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隊
李家超先生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青年企業家
張迅豪先生
Boxful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吳啟楠先生*
Boxful 聯合創辦人

*張迅豪先生代表領獎
李惠光先生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郭英成先生表示:

「星島新聞集團自一九九四年創辦『傑出領袖選舉』,至今已踏入第二十八屆。今年亦一如以往,選出五個組別的社會精英,各位得獎領袖高瞻遠矚、堅毅不屈,在『疫境』下繼續為香港發展貢獻力量,展現非凡的領導才能。

新冠疫情持續,各行各業均面對嚴峻挑戰。星島新聞集團亦克盡己任,履行傳媒職責,並將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結合雙驅並行,同時加強文化產業發展,更高效率、高質素地服務香港市民,以至全球華人。

今屆『傑出領袖選舉』得以順利舉行,全賴各界及贊助商鼎力支持,謹代表星島新聞集團致以衷心的感謝!我亦特別多謝評審委員會主席袁國強先生及眾位評審委員,以公平、公正及專業的原則,選出各個組別的傑出領袖,並祝願各得獎領袖更上層樓,迭創佳績,大家一起推動香港繼續繁榮進步。」

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聯席主席蔡加讚先生表示:

「星島新聞集團『傑出領袖選舉』舉辦至今,已合共甄選出超過130位香港精英,他們是來自不同領域的翹楚,不斷推動業界進步,成果豐碩,有目共睹;同時為香港長足發展,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今屆獲獎的傑出領袖,分別來自創新科技、公益事務和運動專業等不同界別,都是極具代表性的人物或團體。他們勇於嘗試、敢於創新;堅持不懈、精益求精;發揮積極正面的影響,展現薪火相傳的精神。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也是星島新聞集團邁向八十五周年的重要日子,集團將繼續秉持專業,與時並進,關心社會,服務市民;同時面向世界,報道香港的真相,講好中國的故事。

最後,我謹代表星島新聞集團衷心感謝各界賢達和贊助單位的鼎力支持,以及感謝評審委員會嚴謹專業、公正客觀的評選。恭賀各位傑出領袖在未來繼續盡展所長,大放異彩,繼續為香港寫下更光輝燦爛的一頁。」

「2021年傑出領袖選舉」頒獎典禮由星島新聞集團主辦,嘉華地產有限公司贊助。



Hashtag: #星島頭條 #loty2021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星島新聞集團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7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