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天地 - 尋「蛛」「蠍」秘Halloween



稀有品種蜘蛛及蠍子活體展覽 探索「毒」特生態習性及特徵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17日 - 萬聖節除了女巫嘩鬼及南瓜之外,曝光度最高的必屬蜘蛛和蠍子。今個萬聖節,紅磡黃埔天地將於2022年10月22至30日周末期間呈獻《尋「蛛」「蠍」秘Halloween》,展出多款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稀有品種的蜘蛛及蠍子,為大家帶來一個最「毒」特的體驗。同時亦為大小朋友準備《萬聖DIY工作坊》,親手製作嘩鬼手偶及南瓜燈籠;而一班萬聖嘩鬼更會神秘遊走黃埔天地各期商場並沿途大派糖果,齊齊感受一個熱鬧的萬聖節。


稀有蜘蠍子活體展 一睹「世一」蠍子及蜘品種

於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舉行的《稀有蜘蛛蠍子活體展》,將展出12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活體蜘蛛及蠍子,款款稀有珍奇,於香港難得一見。當中有「世界十大毒王」之稱,卻擁有世界上最昂貴毒液的《以色列金蠍》,其毒液毒性比山埃仍要強12倍,鑑於含藥用價值,毒液價值每一公升可達至數千萬港元,吸金能力絕對是蠍子界的「世一」。

同場更會展出亞洲蠍子界中的巨無霸一哥及二哥,一般生活於印度和斯里蘭卡熱帶雨林的《紅爪雨林蠍》是雨林蠍中巨人,為目前健力士紀錄中世界上最大的蠍子品種之一,性格兇悍且常發出嘶嘶聲,並會在受攻擊時舉起雙鉗作防禦。而原產於馬來西亞、世界第二大的蠍子品種的《馬來雨林蠍》,身長達到15厘米!在暗黑環境中利用紫外光燈照射,身體會呈現出紫藍螢光,份外神秘吸引。

至於今次展出的蜘蛛亦會華麗登場,除了有曾於 《哈利波特》電影中出現,整體外型介乎於蠍子及蜘蛛之間的《鞭蛛》外,其餘展示多種色彩異常艷麗的捕鳥蛛都是極為罕見;包括橘黃色身驅及有星狀放射花紋的《非洲橙巴布蜘蛛》、整體呈亮麗而夢幻藍色的《夢幻藍巴布蜘蛛》、關節黑白相間的《巴西黑白條紋蜘蛛》、性格溫柔呈紫藍毛的《馬查拉鋼鐵藍蛛》等等,位位色彩奪目地棲身於透氣且模仿大自然環境的生態箱內,令大家可以近距離觀賞這些「毒」物之與眾不同外形與構造。

此外,為了讓大眾對這些稀有蜘蛛及蠍子有進一步認識,現場更設有免費《尋「蛛」「蠍」秘導賞團》,由《香港甲蟲研究協會》專人為大家深入講解各種蜘蛛蠍子的生活習性及特徵,了解探索牠們生態上獨有的細節。

萬聖工作坊:DIY親手製作手偶 及 南瓜燈籠

慶祝萬聖節,絕對不可以兩手空空! 大家可以來到《萬聖工作坊》,製作可愛嘩鬼造型手偶或造型趣緻的南瓜燈籠,親手製作一份充滿萬聖節色彩的小禮物!

嘩鬼秘遊大派糖果

另一個少不了的萬聖節傳統就是巡遊活動,更有萬聖節必備口號"Trick or Treat"。一眾嘩鬼將神秘遊走於黃埔天地各期商場並大派糖果。換上萬聖節服飾造型的朋友們亦歡迎加入嘩鬼秘遊的巡遊行列,一同炒熱萬聖節日氣氛!

黃埔天地 - 尋「蛛」「蠍」秘Halloween
活動概覽

稀有蜘蛛蠍子活體展

日期: 2022年10月22-23及29-30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 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尋「蛛」「蠍」秘導賞團

日期: 2022年10月22-23及29-30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 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
詳情: 免費報名,每小時一節,每節30分鐘; 每節名額20個,額滿即止
萬聖DIY工作坊 (可愛嘩鬼手偶 / 南瓜燈籠)

日期: 2022年10月22-23及29-30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 黃埔天地時尚坊MTR層
時間: 下午2時至6時30分
名額換領時間: 下午1時起至換完即止
名額換領地點: 時尚坊地下禮賓處
參加方法: 憑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200或以上之電子貨幣付款 存根 / 交易紀錄頁面及對應商戶同日之單一機印發票,即可換領指定 工作坊名額乙個,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每日9節,每節25分鐘)
嘩鬼秘遊

日期:2022年10月22-23及29-30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2時至8時
地點:黃埔天地各期商場

  •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 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活動詳情請參閱場內細則
  • 以上活動及禮品內容如有更改或調動,恕不另行通知。

顧客服務熱線:2121 8344
網頁:www.thewhampo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whampoa/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whampoa/



Hashtag: #TheWhampoa #黃埔天地 #黃埔尋蛛蠍Halloween #尋蛛蠍秘 #黃埔萬聖節 #萬聖節 #Hallowee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The Whampoa 黃埔天地

類別:

Lifestyle

 
發佈於

17 Oct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