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esk與Kumospace攜手打造虛擬工作平台



香港首個共享工作間推動「跨越空間」解決方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0月31日 - 總部位於香港的共享工作間theDesk欣然宣布與美國虛擬工作平台 Kumospace 建立戰略夥伴關係,推出虛擬工作平台,助企業透過沉浸式虛擬工作空間提升員工在混合工作模式下的工作效率,聚集人才。

混合工作模式在世界各地越趨普及,企業紛紛因應瞬息萬變的營商環境進行變革。作為香港首家為企業提供真正「跨越空間」解決方案的共享工作間,theDesk推出的虛擬工作平台配備了促進溝通交流和團隊合作等重要功能,由視訊會議、簡報演示、螢幕共享、網上白板等都一一覆蓋。員工可以利用平台獨有的「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 在同一空間內同時展開多個對話(註:如要與別人對話,就要走到他身旁,大家才能聽到對方說話),讓員工有如置身於辦公室一樣面對面溝通而不失私隱度,亦可以一同投入各種遊戲或享用其他功能,與工作夥伴無間斷地保持聯繫,有助提升工作效率和建立團隊歸屬感。

虛擬工作平台圖片: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6cWHWVgIfv3v8DN5eU6rY8KsQMlnyfpW?usp=sharing

theDesk 透過今次合作,進一步擴展其業務以重新定義「工作空間」的概念 − 結合創新技術將實體工作空間重塑為可無縫連接線上線下工作的多元空間,支援企業打造一個多元化的工作文化,把握機遇在建構新世代的工作模式的同時,發展更具彈性的營運系統並提升生產力。

另一方面,theDesk旗下租戶可以透過虛擬工作平台舉辦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靈活地與全球企業建立跨地域的合作關係,進一步推動公司業務發展。

根據theDesk最近的調查,82%的受訪租戶期望保留混合工作模式;當中89% 的受訪租戶則表示與團隊面對面的互動難以被取代。然而,大約三分之二的受訪者反映,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平台用以提升團隊在混合工作模式下的參與度。

調查結果: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6cWHWVgIfv3v8DN5eU6rY8KsQMlnyfpW?usp=sharing

theDesk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許飈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重返辦公室,theDesk旗下主要共享工作間的使用率亦超過 80% 。同一時間,在經濟不穩的情況下,企業需要採用更靈活的工作模式以迎接挑戰。在這個大趨勢下,企業對工作平台的需求日益殷切,他們不但重視平台的安全性,亦期望藉此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讓工作團隊可以在面對面溝通與遙距工作下取得平衡。我們相信,與 Kumospace 的合作有利於為我們的租戶帶來新的突破,在多變的環境下保持競爭優勢。」

Kumospace 主席 Brett Martin 指出:「在疫後新常態,虛擬工作平台不僅僅限於進行視訊會議,企業應放眼於建立一個提高生產力和創造力的數碼化工作空間。新世代的工作模式經已徹底改變——無論在實體空間還是在虛擬世界當中,員工之間的互動都是不可或缺。透過與 theDesk 的戰略合作,我們在虛擬工作平台上為客戶提供各種個性化功能及技術支援,為企業在職場新常態下保持競爭力,令業務可持續長遠增長。」



Hashtag: #theDesk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theDesk
關於theDesk
成立於2016年的theDesk,旨在為企業提供靈活且高效的工作空間。theDesk專注發展跨地域的工作空間,除了在香港及大中華區的黃金地段經營及投資十多個共享工作間外,更積極建立其綜合服務平台,支援企業及團隊成員在線上線下進行無縫合作,聚集人才和締造商機,打造獨特的商業社群。

網站:
Facebook:
LinkedIn:
YouTube:
Instagram:

關於Kumospace

Kumospace 成立於 2020 年,旨在打造全球最強大的虛擬工作軟件。公司的使命為支援遠距工作團隊能更迅速地迭代、跨越領域界限進行協作,並培育員工的歸屬感。

網址:

來源:

theDesk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31 Oct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