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於2021《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分別在「大中華股票」及「絕對回報」兩個類別榮獲「傑出表現-基金公司大獎」,亦於「長短倉持股」類別榮獲「同級最佳-基金公司大獎」



  • 行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行健")是一家在2009年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
  • 行健為聯合國支持的負責任投資原則(PRI)的簽署機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4日 - 行健於2021《指標》香港年度基金大獎榮獲 1) 「大中華股票-傑出表現-基金公司大獎」,2) 「絕對回報-傑出表現-基金公司大獎」及3) 「長短倉持股-同級最佳-基金公司大獎」*。這些榮譽表揚行健管理的投資策略相對同業提供了較優秀的持續風險調整回報。


行健行政總裁顏偉華(Franco Nga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獲得《指標》的表彰,這對我們,尤其是對已管理我們大中華投資組合超過十年的股票投研團隊來說,是莫大的鼓舞。在行健,我們把價值投資守則應用於大中華股票。我們的投研團隊透過專業高效的基本面研究,致力尋找及充分利用因市場效率低下而產生的投資機會。」

「基金公司大獎」表彰不同資產類別及投資策略的基金經理,在風險調整後的基礎上實現持續穩定的優異表現。《指標》在2021年收到超過330份「年度基金大獎」的報名申請。


Hashtag: #ZealAssetManagement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行健
行健是一家紮根於香港的資產管理公司,客戶遍及全球。行健管理多隻投資於大中華地區的證監會認可+、未認可基金和獨立專戶,並致力在大中華市場發掘不一樣的投資機會以創造Alpha。我們的客戶包括主權財富基金、私人銀行、組合管理基金、家族辦公室以及來自內地和香港的個人投資者。

從2020年開始,行健正式成為聯合國支持的負責任投資原則(PRI)簽署機構,致力將環境、社會和管治(ESG)融入投資分析和投資決策中。

關於我們的大中華長短倉股票策略

  • 長短倉策略於2010年1月成立
  • 大中華地區的股票多空對沖策略,著重基本面研究及價值投資的「由下而上」選股模式。我們的投資範圍包括所有在香港及海外上市的中國相關公司、上海及深圳A、B股及在台灣上市的公司。

關於我們的大中華長倉股票策略

  • 長倉策略於2010年9月成立
  • 香港/中國內地的股票長倉策略側重香港股票
有關獎項
有關獎項
第十八屆《指標》年度基金大獎在業界贏得良好聲譽。該獎項由來自全球機構的強大把關人出任 評審團,建立了由買方主導和以客戶為中心的倡議。銀行把關人和資產擁有者等金融服務用戶決 策整個獎項評選過程。該獎項亦致力提升公眾對負責任投資的認識,並促進了更佳的負責任和可 持續投資作業手法。

+證監會 (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認可並非推薦或贊同該基金,亦不保證該基金的商業價值或表現,並不表示該基金適合任何投資者,亦非贊同該基金適合任何特定投資者或某一類別投資者。

免責聲明

投資涉及投資風險,包括投資本金有可能虧蝕。投資者應注意股份價格可升亦可跌,投資組合需承受市場波動及相關投資涉及的固有風險。過去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本刊物未經香港證監會審閱並由行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發⾏。

*「指標基金公司大獎」的遴選是採用《指標》指定質化方法與工具,以及根據基金公司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間之表現績效數據而評定。欲了解更多關於遴選方法,請瀏覽
來源:

類別:

Business & Financ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4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