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明科技推出旗下首套為亞太地區而設的邊緣計算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大幅減少延遲時間,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和性能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7日 - 領先全球的高速邊緣計算平台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流明科技(Lumen Technologies)日前為亞太市場推出Edge Bare Metal服務。此舉標誌流明於亞太區持續投資邊緣基礎設施和服務套件,以支援第四次工業革命中的企業創新和數據密集型應用。

流明Edge Bare Metal服務為客戶提供即用即付及專用伺服器硬件,在分散的位置託管並與流明的全球光纖網絡連接。於流明光纖網絡內各個延遲時間短於5毫秒的邊緣節點上運作,不但能使應用程式發揮卓越表現,而且可增強用以隔離和保護數據的安全功能和連接性。此項服務能讓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於統一平台上運作,客戶因而專注於開發應用程式,無須分心作出耗時的基礎架構部署。

服務將使用位於日本和新加坡的邊緣站點,以及流明在亞太地區的高度連接網絡來運作。

流明科技亞太區行政總裁Francis Thangasamy指:「我們很高興把邊緣計算解決方案帶進急速增長的亞太區市場。這個地區走在創新的前沿,大量企業客戶積極採用區塊鏈技術來推動創新。區內所有重要行業的客戶,例如零售業、製造業和金融服務業等,現在都可以在邊緣部署只需超短延遲時間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流明科技的服務致力提供高效且可靠的運作,令科技創新持續不斷。」

流明Edge Bare Metal服務將於新加坡及日本率先推出,為一個全球區塊鏈非牟利組織提供服務。透過使用流明的服務,這個全球區塊鏈非牟利組織能提供高速邊緣計算基礎設施促進使用其網絡的節點營運和開發,支援其包含區塊鏈驗證者、應用程式編程介面供應商和開發團隊的全球社區。

流明在亞太區的其他現有解決方案,包括與流明全球光纖網絡連接的流明Edge Private Cloud,提供預建的基礎架構進行高效能私有雲計算。流明的網絡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大型、連接最深入的網絡,由跨越全球、總長度共643,000公里的光纖線路組成,當中包括海底光纜網絡。

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lumen.com/edge



Hashtag: #流明科技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流明科技
關於流明科技
流明科技的信念是當科技能改善生活和工作方式時,人類才是最幸福的狀態,我們以此作指引前進。我們利用接近450,000英里的路由光纖,為超過60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為應用程式和數據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平台,幫助企業、政府和社區提供令人驚嘆的體驗。要了解關於流明科技的網絡、邊緣雲、安全、通信和協作解決方案,以及我們通過技術促進人類進步的目的,請瀏覽,領英: /lumentechnologies,推特: @lumentechco, 面書: /lumentechnologies,Instagram: @lumentechnologies及YouTube: /lumentechnologies。Lumen及Lumen Technologies 是在美國的註冊商標。

來源:

Lumen Technologies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07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Technology #Human Resource

15 September 2022

Lumen Announces CEO Transition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