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IG帳戶留白 六宮格暗藏玄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7日 - 亞洲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 (Tia Lee) 神神秘秘有「古怪」!她自從今年2月在Instagram祝大家新年快樂後,鮮有露面,近日她的IG帳戶突然典藏所有貼文,同時放上全黑六宮格,所為何事呢?令人相當好奇,熱切期待Tia公布她的新動向。

Caption

Tia IG feed 的六宮格圖充滿懸念,中間一抹剛勁有力的深藍色,是刀割?是傷痕?是悲傷?是希望?反映Tia怎樣的心情?究竟她要表達甚麼?為什麼Tia把頭像換成一個破爛后冠?

過去3年,Tia一直讓自己遠離聚光燈,在公眾視線中消失。直至7月份於2022年金曲獎上宣布推出其新單曲《再見公主》,卻引來負面聲音。Tia會否感到失望?自此她更從娛樂圈和時尚圈消隱。這正是觸發她在IG最新舉動的原因?

種種疑團,教大家對Tia的新動向議論紛紛:

Caption

同時,亦有消息指Tia曾現身曼谷,為新項目全力衝刺。若真如此,相信Tia將於短時間內,與粉絲再度見面!

李毓芬Tia Lee 官方頻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Weibo: 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李毓芬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Tia﹕
亞洲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出生於台北,女子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員。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Tia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時尚偶像和潮流引領者,Tia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的慣性封面人物,並時常透過Vogue的不同社交媒體渠道分享其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來源:

Redhill Asia

類別:

Entertainment

發佈於

07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