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重新出發 活出真我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打頭陣 展現現代女性自主精神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1日 - 亞洲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 (Tia Lee) 今日正式發布名為《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的第一集,以Tia自身加入演藝圈的心路歷程與掙扎為故事藍本。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的概念,主要來自Tia即將推出的新曲《再見公主》中暗藏的訊息,鼓勵所有女性更勇敢地活出真我個性。每個女孩子或許都曾經幻想自己是一位公主,憧憬萬千寵愛在一身,過著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宏偉的城堡、美奐的華衣、白馬王子的追求,真的女性幸福所繫嗎?「公主」背後代表的,到底是真正的幸福,抑或只是在傳統社會對幸福女性的刻板想像?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共6集,每集片長30秒,以Tia加入演藝圈所想所遇為基礎,每集借用一位童話世界的「公主」角色,徹底顛覆這些經典角色的世俗觀念和意象,創作為6集連載的奇情故事,更充滿個人蛻變及獲得勇氣等正面訊息。

《再見公主》寓意Tia決心走出既定框架,擺脫標籤,不再畏懼流言蜚語,為新時代自主女性樹立典範。

動畫製作團隊獲獎無數

以新曲《再見公主》為創作靈感,動畫主題、劇本及動畫角色設計等環環相扣,展現幕後團隊的創意、經驗與幹勁。而製作團隊骨幹主要是來自香港,包括屢獲殊榮的資深從業員,團隊成員包括﹕

導演及計劃顧問:鄧日昇

資深動畫師,20年豐富經驗,獲多個獎項,包括香港流動影片製作比賽最佳動畫及最佳剪接、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最佳數碼娛樂大獎金獎,海外獎項有The 23th Japan TBS DigiCon6 - Merit Award、The 16th Japan TBS DigiCon6 - Regional Award for recognition of effort in Hong Kong。得獎作品包括《大偵探福爾摩斯:逃獄大追捕》、《忍者龜》、《功夫》、《The Promise》、《Gatchman》、《Astro Boy》。

電影《白日之下》及香港ViuTV電視劇《IT狗》的編劇,他執導的劇集計劃《Ritalin》則入圍2021年金馬創投劇集單元。

插圖畫家:Mandy Mackenzie Ng

以香港為基地的新晉,擅長數碼繪畫,香港歌手林家謙MV《在空中的這一秒》是2021年Mandy的代表作。

編曲:朱芸編

香港電影配樂家及二胡演奏家,參與多齣電影配樂工作,包括中國內地票房最高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其他代表作包括;《竊聽風雲3》、《悟空傳》、《哥斯拉II:王者巨獸》、《IT狗》等。

其他團隊成員包括執行導演 Leo Cheung、動畫動導 Gloria Chan、項目管理 Gigi Leung 以及執行製作人 Sam Kong。

2D動畫與動態和靜態影像完美結合

《再見公主》每集動畫配以一張概念海報,把Tia希望透過該集帶出的主題濃縮於此。一系列6張概念海報前後呼應,專業設計媲美電影海報。每集動畫發布翌日,概念海報即於Tia社交平台上載。

而每集動畫亦會伴隨著一個與故事相關的動態和靜態影像,配合Tia想強調的內容。Tia本人出鏡,形成一個動畫與真人的強烈對比。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一集《下沉》,會有一連串Tia親身上陣在水底拍攝的鏡頭。

創作團隊蜚聲國際

非凡作品,出自國際級人馬之手;《再見公主》的動態和靜態影像系列背後,是兩位靈魂人物,包括譽滿全球的創意總監Tony C. Miller以及蜚聲國際廣告界及電影界的製作人Kate Wynborne。

在國際廣告及影視行業享負盛名,Tony在廣告、MV、紀錄片和電影製作方面具20年環球工作經驗,曾經參與Versace、Dior、Chopard、Issey Miyake、Rolls Royce等國際品牌的廣告企劃,並獲提名The Music Video Awards的Best Video Q Award及Best Video Award,也曾得到Global Independent Film Awards、New York Shor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20的獎項嘉許。

Kate同屬實力派,製作MV、商業廣告、時裝產品的國際經驗超過20年,駐東南亞數年主理跨國業務,曾經參與巨額預算的名牌例如Apple、Versace、Nike、Facebook的企劃,也曾與多位名導演及一線明星合作,例如英國電影《皇上無話兒》導演Tom Hooper。

正式發日期:
第一集動畫:11月11日
第一集海報:11月12日
第一集動態和靜態影像:11月14日

第二集將於2022年11月15日發放。

李毓芬Tia Lee 官方頻道
Website: https://www.tialee.com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Weibo: 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李毓芬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李毓芬Tia Lee﹕
亞洲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出生於台北,女子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員。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Tia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時尚偶像和潮流引領者,Tia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的慣性封面人物,並時常透過Vogue的不同社交媒體渠道分享其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來源:

Redhill Asia

類別:

Entertainment

發佈於

14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