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2022回歸大作 《再見公主》第1集《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正式發佈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4日 - 亞洲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 (Tia Lee) 回歸藝壇,推出最新MV之前,以史無前例的大製作,結合動畫、音樂、時尚攝影、虛擬元素,呈現一個脫胎換骨的Tia。《再見公主》動畫系列預告片及第一集發布後72小時已超過1,365萬點播率,撼動全球人心。

按《Falling in the Deep 下沉》主題而拍攝的Tia靜態影像
按《Falling in the Deep 下沉》主題而拍攝的Tia靜態影像

《再見公主》預告企劃首先推出6集短篇奇幻動畫,每集片長30秒,以Tia加入演藝圈所想所遇為基礎,每集借用一位童話世界的「公主」角色,重新創作為6集連載的奇情故事,完全顛覆這些經典角色的定型觀念和意象,《再見公主》寓意Tia決心走出既定框架,擺脫標籤,不再畏懼流言蜚語,為新時代自主女性樹立典範,重新掌握自己命運。

今日同步發布的還有Vogue Hong Kong特別為Tia製作並以「The Voice」為主題的Digital Cover,以及Tia的獨家訪問,讓全球粉絲可以進一步窺看Tia踏上全新自我之路的內心世界。

Credits: Vogue Hong Kong: Photographer: Shin Sun Hye (@Studioioo) Fashion Director: Sean K (@S.e.a.n.K) Stylist: Kim Sun Young & Kim Jee Soo (@ES.Consultancy) Hair: Jang Hye Yeon (@janghyeyeon_) Make up: Lee Suk Kyung (@OngiBeauty) Nail: Eun Kyung Park (@Nail_Unistella) Executive Producer: Lee Kyung Kim at BL Creative House (@BLcreativehouse)
Credits: Vogue Hong Kong:
Photographer: Shin Sun Hye (@Studioioo)
Fashion Director: Sean K (@S.e.a.n.K)
Stylist: Kim Sun Young & Kim Jee Soo (@ES.Consultancy)
Hair: Jang Hye Yeon (@janghyeyeon_)
Make up: Lee Suk Kyung (@OngiBeauty)
Nail: Eun Kyung Park (@Nail_Unistella)
Executive Producer: Lee Kyung Kim at BL Creative House (@BLcreativehouse)

《再見公主》第1集動畫於11月11日首播,名為《Falling in the Deep下沉》﹕人魚少女在恬靜的蔚藍海水無拘無束地暢泳,樂在其中,偶然發現一部沉在水底的舊電視機,是一個穿越時空的入口,隧道透出的五光十色深深吸引她,她不期然游進了充滿想像與誘惑的萬花筒。

回過神來,她卻身在海水中,不知不覺之間尾巴原來已經變成人類的腳,無法再浮游;她的身軀徐徐下沉,此時,一道光包圍着她......這道光是福?是禍?人魚少女將會有怎樣的遭遇?明日(11月15日)發放的《再見公主》動畫第2集自有分曉。

《再見公主》第1集主題海報
《再見公主》第1集主題海報

配合《再見公主》第1集動畫首播,11月12日率先推出首張海報,描繪出動畫內的隱藏訊息:

  1. 電視機象徵Tia由時裝界跨進演藝界。
  2. 萬花筒裡面反映不同想像與誘惑。萬花筒穩藏彩蛋:Tia當初以模特兒身份入行的多個造型。
  3. 人魚少女脫尾,代表當Tia見識到演藝界真貌時的徬徨無助。
《再見公主》是一個多元企劃,每集動畫伴隨著一個與故事相關的動態和靜態影像,由創意總監Tony C. Miller策劃,以《Falling in the Deep 下沉》為主題。Tia本人出鏡,穿上經典綠白色長裙,於水中拍攝。製作團隊精心策劃,過程中更克服Tia對水的恐懼。

第一集動畫既開創新的MV預發模式,更為Tia帶來個人突破。Tia在11月將陸續公布新動向,敬請密切期待!

第二集正式發布日期:
動畫:11月15日
動畫海報:11月16日
動態和靜態影像:11月17日

官方媒體資料: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一集鏈接:
https://youtu.be/w8nG_R7fm20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一集海報:
https://www.instagram.com/p/Ck2gvCOvfb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79156036910954&set=a.231904644969431 (供下載用)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一集靜態影像: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qmJFvrJ-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898139970077&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載用)
《再見公主》動畫系列第一集動態影像:
https://youtu.be/LNPmgPNA8aQ

李毓芬Tia Lee 官方頻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Weibo: 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Hashtag: #TiaLee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李毓芬Tia Lee
亞洲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出生於台北,女子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員。除了演藝和音樂事業外,Tia還經常出現在各大時裝秀上。作為時尚偶像和潮流引領者,Tia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領先時尚雜誌的慣性封面人物,並時常透過Vogue的不同社交媒體渠道分享其美容秘訣和時尚心得。
來源:

Redhill Asia

類別:

Entertainment

發佈於

14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