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6年的 "未來食品"初創公司BASE FOOD, Inc.上市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5日 - 總部設在日本的食品科技公司BASE FOOD Inc. 在成立六年後於2022年11月15日股票上市,目前已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以 BASE BREAD 為代表的 BASE FOOD 產品結合了大豆和全麥麵粉等天然成分,在不犧牲味道和口感的情況下實現了完美的均衡營養。

這個營養主食均衡地含有人體必需的33種營養成分。


該公司由橋本舜先生創立,他曾是一名IT工作者,沒有任何麵包烘培與食品相關行業的背景。當他由於忙碌的工作而沒有時間獲得健康的飲食時,這時候在他腦海裡湧出了含有各種必要營養的主食的新概念。他為了實現自己的想法,開始在家裡製作麵條,結合幾十種天然成分,以達到營養的完美平衡。

在日本,"完整的營養飲食 "的概念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截至在2022年10月 ,BASE FOOD Inc.已售出超過5000萬袋BASE FOOD系列產品,並每月獲得超過14萬個定期用戶。

上市後,該公司將在研究和開發方面進行更多投資,以生產更好的產品,並將其業務擴展到海外市場,以實現其 "創新主食,使所有人都能享受健康和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之使命。

該產品有可能同時解決飢餓和飽腹感問題,特別是在與生活方式有關的疾病方面。

BASE BREAD已經在香港的HKTVmall上銷售。它將直接從日本發貨。
https://www.hktvmall.com/hktv/zh/main/BASE-FOOD-Inc-/s/H9748001

*1 *其標準是根據日本國制定的營養素等標準值、一餐(BASE PASTA 1袋、BASE BREAD 2袋、BASE Cookies 4袋)根據營養標準值除了脂質、飽和脂肪酸、碳水化合物、鈉和n-6脂肪酸等可能因其他飲食而導致攝取過多之外,其他所有營養素的含量至少為每日推薦攝取量的1/3



Hashtag: #basefood_hk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自2017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生產和銷售BASE FOOD,這是一款完善的營養食品(*1),提供一餐全部所需的33種營養成分,如蛋白質、膳食纖維以及26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它由10多種精心挑選的食材所製成,包括全穀物、大豆和奇亞籽,同時通過獨特的配方和製造工藝達到營養均衡和良好的口感。

成立時間:2016年 4 月 5 日
法人代表: 代表董事 橋本舜
總部:東京都目黑區中目黑 5-25-2
業務內容:完善營養食品的開發與銷售
網站:

來源:

BASE FOOD, Inc.

類別:

Food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5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Food #Business & Finance

15 November 2022

IPO of 6-year-old "Future Food" startup - BASE FOOD, Inc.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