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ne x SDMC 榮獲 2022 年 Digiz Awards 最佳 MarTech 團隊



協助企業通過直播平台「LeOn-Live」舉辦線上活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玖創科技有限公司 (technine) 及其合作夥伴 SDMC,一家以營銷技術為基礎的數碼營銷機構共同宣布,於 11 月 7 日憑藉聯合解決方案「LeOn-Live」—— 一個以供企業用於舉辦線上活動的直播平台,榮獲 MARKETING-INTERACTIVE 頒發的「Digiz Awards Hong Kong 2022 - Best MarTech Team」(最佳營銷技術團隊)獎項。

T-Image.jpeg

MARKETING-INTERACTIVE 是亞洲領先的廣告和資源豐富的營銷智慧媒體, technine 首席營運官巫浚銘 ( Lucas Mo ) 表示:「我們很高興團隊的努力得到知名機構認可,在疫情期間為商界帶來正面的影響。」

近年大部分公司都閣置或取消了不同的營銷計劃和實體活動,舉辦線上活動是於社交距離政策下,維持客戶關係和增加在線曝光率的常用方式之一。

Lucas Mo 指出:「然而部分公司如中小型企業,因缺乏舉辦線上活動的經驗,需要一個具有最主要功能以及易於使用的平台,以最大限度提升營銷效率和受眾參與度,因此,我們的軟件團隊開發了線上平台『LeOn-Live』,並結合我們的合作夥伴 SDMC 的營銷經驗,使其成為一個高效能的平台。」

「LeOn-Live」 是線上直播平台,為不同公司和活動主辦機構提供全方位的線上活動解決方案。主要功能包括活動邀請(RSVP),提供數種註冊和活動登入方式;設有受眾及參與者的資料庫;用於發送確認和提醒電郵的推廣工具(eDM);更設有促進受眾互動工具(Audience Engagement),如問答、投票和推送通知功能等。

最重要的是「LeOn-Live」可將不同的演講者串流於同一個線上活動中進行演講,這有助於增加處於不同地區參與者之間的互動。

活動策劃者可通過「LeOn-Live」平台輕鬆管理整個活動流程 —— 通過各項統計數據、實際出席數字以及從高峰時段獲取洞見,自定不同活動的主頁和背景圖片,甚至擁有遠程訪問(Remote Access)線上活動的權限。

Lucas Mo 總結:「我們的團隊一直以來相信科技可應用於更廣的範疇,幫助各界解決各種新挑戰。團隊冀能通過使用營銷技術分析用戶行為,幫助企業提高品牌曝光率並發掘更多潛在客戶。」

technine 很榮幸能獲得 MARKETING-INTERACTIVE 的獎項,團隊將持續開發對社會有裨益的解決方案。了解有關獎項的更多資訊:https://technine.io/zh_hant/technine-x-sdmc-%e7%9b%b4%e6%92%ad%e5%b9%b3%e5%8f%b0%e3%80%8cleon-live%e3%80%8d%e6%a6%ae%e7%8d%b2-digiz-awards-hong-kong-2022-best-martech-team/



Hashtag: #DigizAwardsHongKong2022 #BestMarTechTeam #MarketingInteractive #technine #SDMC #LeOn-Live #LiveStreamingPlatform #RSVP #CRM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technine・玖創科技
關於 technine・玖創科技
technine・玖創科技 () 是一間快速發展的軟件研發及系統整合商,帶領一群香港開發人員提供服務。我們為企業及公共機構開發各類應用程式、 手機App、 網頁應用程式 (Web-app)、 雲端系統及雲端基礎建設規劃等,以至實施不同的物聯網 (IoT) 技術解決方案,顯著提高業務營運效率,並促進業務增長。
關於 SDMC
SDMC () 是一間全方位數碼營銷科技公司,透過洞察數碼市場大數據、剖析搜尋引擎資訊及行業用戶行為,為各行各業公司提供以目標為本、度身訂造和可持續最佳化之的網上營銷方案。
來源:

technine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6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6 November 2022

technine x SDMC was awarded the Best MarTech Team of Digiz Awards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