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i宣布於香港舉行展覽並推出倫敦私人住宅項目



英國倫敦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18日 – 澳洲地產商Third.i宣布將於本週推出及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展出全新豪華混合用途的綜合項目,其中糅合了住宅及共享辦公室的——Graphite Square。 買家將可到場參考比例模型和建築模型,並與Third.i 的關鍵人物會面,了解Graphite Square如何改善公共空間,並如何透過大規模的地區空間改造使沃克斯豪爾成為倫敦其中一個最佳的近郊住宅區房地產投資,以及 Third.i 如何滿足在經歷2019冠状病毒病封城後,租戶對備有辦公空間的住宅單位不斷增長的需求,親身體驗在家工作的好處。

耗資2.8億英鎊的GDV發展項目將提供110個一房至三房全新私人住宅單位,超過80,000平方尺的共享辦公室空間和帶有火坑及兒童遊樂區的建築景觀社區花園,並融入提升生物多樣性的元素。

現代化的室內設計歷久常新,其中採用了柔和的色調、通風的開放式生活空間設計、可飽覽倫敦天際線美景的落地大門以及備有天花板雕塑的宏偉大堂入口——所有的設計元素均向該地區的工業歷史致敬,體現磚、鋼、玻璃和植物的精緻融合。

沃克斯豪爾位處倫敦的黃金地段,受惠於該區重大的改造計劃,隨著新的居民和商業空間進駐,此區將重新煥發活力。因此,該社區變得更加充滿活力,成為一個非常吸引的聚居地。零售、休閒和辦公空間位於核心地帶,隨著與新車站的連通性得到改善,預計至2035 年地鐵和火車的乘客量將增至6100 萬,還有綠化空間、公共空間和多個高端住宅項目。在倫敦教育方面也無與倫比,沃克斯豪爾亦備有理想的一流大學選擇。這項活動幫助提升對Graphite Square 的需求,到目前為止,40%的銷售額分配予買房出租的投資者,30%分配予供子女出國至倫敦大學讀書的國際買家, 其餘30%分配予外籍人士。

Third.i 的創辦人Luke Berry表示:Graphite Square 完美體現了我們創造更好生活、工作和娛樂空間的信念。儘管英國脫歐和2019冠状病毒影響,沃克斯豪爾仍將成為最熱門的國際投資者目的地。該社區是尋求改變生活方式人士的理想聚居地,尤其是針對渴望擁有更靈活生活和工作模式的倫敦租戶。我們非常期待在香港推出我們的首屈一指的B座,並與潛在買家分享我們位於倫敦市中心最大重建區之一沃克斯豪爾中的住宅項目的吸引力以及投資價值。」

Third.i 將於 2022 年 11 月 19 至 20上午 11 點至下午 6 點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亞歷山大廳推出 Graphite Square。

Hashtag: #Third.i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Third.i

類別:

Propert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18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