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TECT檢測試劑盒已獲取香港表列註冊證書,無創結直腸癌檢測的便捷之道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8日 - COLOTECT檢測試劑盒已獲取香港表列註冊證書。COLOTECT是一種無創的結直腸癌(CRC)自採樣檢測,可檢測腸道脫落細胞基因的甲基化狀態,幫助篩查結直腸癌和癌前病變風險,即使沒有活躍的出血病變也能檢測出腸癌風險。

結直腸癌是全球第三大最常見的癌症,也是第二大最致命的癌症。據推算,在2020年,全球結直腸癌診斷數約為190萬例。年齡較大,有腸病病史,相關疾病家族史,以及患有2型糖尿病、超重或肥胖、某些類型的飲食、吸煙和飲酒等,都是可能導致結直腸癌的風險因素。近些年,結直腸癌在年輕人中的發病率也逐年上升。

隨著腫瘤的生長,患者可能會出現一個或多個症狀,包括便血、腹痛和腹脹,等等。但結直腸癌在早期階段,通常不會產生症狀,這就使得約一半患者直到進入第三或第四階段後才被發現,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如果結直腸癌能於早期被發現,患者的5年相對存活率可高達90%。反之,如果發現時為第四期,5年生存率只有10%。

90秒了解結直腸癌早篩新方法,請點擊如下鏈接:

https://colotect.hk/colotect#video-gallery-1

無創、無痛、便捷、私密,積極利用COLOTECT等早期篩查檢測手段,早發現、早治療,正是應對結直腸癌的最佳方法。





Hashtag: #華昇診斷中心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華昇診斷中心

類別:

Healthcare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8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