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 名康寶萊亞太區會員參與「環保先鋒挑戰」收集了超過712,000產品空瓶



香港特別行政區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8日 - 全球領先的營養品公司康寶萊今天發佈其「環保先鋒挑戰」的成果。是次活動旨在鼓勵亞太區市場的會員回收康寶萊產品空瓶。活動於今年6月至8月舉行,3,300多名參與挑戰的康寶萊會員共收集了712,232個空瓶,合共重達36噸,相當於六頭非洲大象的重量。

康寶萊並與非牟利組織 One Tree Planted 合作,根據是次挑戰賽的成果,將種植1,421棵樹木。每棵樹平均在首20年每年可吸收約10公斤的二氧化碳,因此,這些樹木每年合共可從地球吸收約 14噸的二氧化碳,相當於以石油為燃料的汽車作兩次環球旅行所產生的碳足跡。

康寶萊亞太暨中國區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我們對挑戰賽的結果以及會員的積極回應感到十分高興。環境管理是我們環球社會責任的重要元素。從實行『環保先鋒挑戰』計劃,鼓勵會員回收我們的產品包裝,以至減少於整個分銷網絡中的塑料使用,我們正採取有意義的措施來實踐必須推動的工作,致力促進人類和地球的可持續發展。」

「環保先鋒挑戰」於2022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啟動,為公司在亞太區環保計劃的一部分,旨在鼓勵其獨立會員及營養俱樂部營運者回收康寶萊產品空瓶。

除了「環保先鋒挑戰」,亞太區部份康寶萊市場亦與當地組織合作推出其他回收計劃,例如:

  • 在越南,康寶萊與胡志明市自然與環境保護協會 (HANE) 合作,將使用過的產品空瓶轉化為塑料顆粒,以作再利用;
  • 在菲律賓,公司與Green Antz 合作,將廢棄產品包裝物料轉化為綠色建築材料;
  • 在馬來西亞,公司與 Recycle for Life (RFL) 合作,定期從吉隆坡的營業中心收集產品空瓶,該計劃所產生的現金回贈將全數撥捐康寶萊慈善基金,以改善該國兒童和社區的生活;
  • 在泰國,公司將使用過的產品空瓶捐贈予位於北欖府的查丹寺,以循環再造成有用的材料

康寶萊在全球不同範疇內持續採取減低對環境負面影響的措施,例如在營養蛋白素奶昔的包裝中使用更多再生塑膠,以減少塑膠使用,及減低整體用於全球營養產品的包裝量等。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康寶萊的全球責任工作,請瀏覽:www.IAmHerbalifeNutrition.com/global-responsibility/



Hashtag: #HerbalifeNutrition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康寶萊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HLF)為一間全球營養品公司,自 1980 年以來致力透過優質營養及事業機會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的優質營養產品奠基於卓越的科學基礎,藉由遍佈全球95市場的康寶萊獨立會員,以一對一諮詢及社群支持,鼓勵客戶選擇更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康寶萊同時致力將營養及教育帶入社區,並承諾於2030年公司成立50周年之際,創造5,000萬個正面影響。
來源:

Herbalife Nutrition

類別:

Healthcare

發佈於

28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