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Data Centers 在香港開設新區域辦事處



支持亞太地區投資和業務拓展

香港及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9日 - 領先業界的全球超大規模數據中心供應商 Vantage Data Centers 今天宣布於香港開設新辦事處,以配合公司在亞太地區的業務擴展。作為 Vantage Data Centers 亞太區的區域樞紐, 香港分區辦事處匯聚不同領域的人才,覆蓋銷售、建築、測量、機電工程、營運等範疇 。

(從左至右) Giles Proctor (Vantage Data Centers亞太區營運總監), Chris Yetman (Vantage Data Centers 營運總監)、及 Corinne Chong (Vantage Data Centers亞太區財務總監) 主持 Vantage Data Centers 香港辦事處開幕典禮

Vantage Data Centers 亞太區營運總監 Giles Proctor 表示:「建基於目前整個亞太區的業務規模,香港分區辦事處將會在推展公司鴻圖大計中擔任重要的角色。新辦事處將協助我們的專業團隊向亞太區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將會繼續擴大業務版圖,以滿足日益增長的客戶需求並實現公司的發展願景。」

新辦事處坐落於九龍中核心商貿區,佔地 5,000 平方公尺,可容納50 多名員工。Vantage Data Centers 致力於建立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 保障員工的健康與安全,通過合作無間的高效團隊,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解決方案。

Vantage Data Centers 亞太地區目前擁有超過 180 名員工,相比2021年底剛開拓亞太市場時增加近倍。Vantage Data Centers 全球總部位於美國丹佛,而亞太區總部則設於新加坡。



Hashtag: #VantageDataCenters #DataCenter #GoVantageAPAC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Vantage Data Centers
關於 Vantage Data Centers
Vantage Data Centers 為全球知名超大規模企業、雲端供應商和大型企業,提供電力供應、冷卻系統、保安監控和網絡連接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Vantage Data Centers在北美、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五大洲發展及營運數據中心,以創新方式改善數據中心設計,為客戶提供更可靠、有效率且可持續的服務,並可按市場需求迅速地靈活擴展。詳情請瀏覽網站:.

來源:

Vantage Data Centers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發佈於

29 Nov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