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推出双折铰链迎合超薄折叠桌使用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的定位铰链系列再添新品,提供车辆内饰的超薄折叠桌专属解决方案。索斯科的AH-2E-12双折定位铰链利用摩擦力加强对180 度折叠桌的控制,防止桌板在工作时掉落,从而改善用户体验。

AH-2E-12双折叠铰链
AH-2E-12双折叠铰链

新AH-2E双折页铰链可以安装在薄至12毫米的面板上,新产品是对现有为20毫米面板设计的AH-2E双折叠铰链的补充。 许多工程师正在为更薄的面板寻找解决方案,以减少他们设计的尺寸和重量。

索斯科的 AH-2E 双折式恒定扭矩铰链提供一致、平稳的操作,使乘客能够在移动的车辆安全地折叠桌面。恒定扭矩允许桌子在任何角度固定,防止桌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跌落打开。AH-2E更具有外观美感和更高的可靠性,是传统自由摆动铰链和阻尼装置的理想升级。

AH-2E双折恒定扭距定位铰链采用埋入式安装设计,占用极小的应用空间,可将折叠桌固定在安全的水平位置,即可折叠起来也可打开平放。AH-2E采用坚固的材料制成,性能可靠,无需维护,安全性更高,其受控运动可防止夹手,埋入式设计可确保连接部位无夹点。

全球产品经理Stewart Beck说:"AH-2E双折恒定扭距定位铰链将客运列车、公共汽车、长途巴士和客运飞机中折叠桌的安全等级和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AH-2E凭借其内置恒定扭矩技术对运动进行控制, 防止折叠桌掉落到乘客膝盖上,实现了对现有自由摆动解决方案的升级。"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AH-ZH



Hashtag: #索斯科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來源:

Southco, Inc.

類別:

Business

閱讀:

English, Korean

發佈於

01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