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嘉栢環球集團榮獲 2022 年HR ASIA亞洲最佳僱主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香港嘉栢環球集團(Crown Worldwide Group) 榮獲 2022 年HR Asia 亞洲最佳僱主獎。

Caption

在香港舉行的第八屆HR Asia亞洲最佳僱主獎是一項獎勵計劃,由僱員選出亞洲首選機構,以獎項來表彰理想的工作機構。

隨着香港經濟逐步復甦,Crown Worldwide Group繼續十分重視團隊合作、僱員的投入參與和人才培訓及發展。嘉栢香港的員工特別欣賞公司着重團隊之間開放的溝通和合作,以及別具包容性的辦公室文化。

今年獲獎的香港公司數目節節上升,展現了香港在僱員敬業度和卓越工作場所方面達國際級水平,同時充分顯示出香港僱主對僱員的關注度和同理心。

Crown Worldwide Group人力資源部集團副總裁Magali Delafosse細說她對集團獲獎的感受:「我們很高興今年再次贏得享負盛名的HR Asia 亞洲最佳僱主獎。這獎項肯定了我們的員工熱愛在香港的Crown Worldwide Group工作。這是我們一個重要的成就,我們會繼續關注員工的福祉,致力於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多元化和具包容性的企業,把員工置於我們工作的首位。」




Hashtag: #香港嘉栢環球集團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嘉栢環球集團
關於嘉栢環球集團
嘉栢環球集團是一家私營物流公司,成立於 1965 年,總部位於香港。我們致力讓客戶的生活、工作和營商變得更簡單。

集團管理着多元化的業務,包括:嘉栢辦公室搬遷、嘉栢安居諮詢、嘉栢搬遷、嘉栢文件管理、嘉栢珍品、嘉栢物流和嘉栢酒窖。

Discover Crown.

來源:

香港嘉栢環球集團

類別:

Human Resource

發佈於

01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Human Resour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01 December 2022

Crown Worldwide Group Hong Kong Wins The 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2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