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電子榮獲兩項企業僱主大獎



獲選為「亞洲最佳工作公司」及「WeCare:HR Asia最關懷員工企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全球技術解決方案公司艾睿電子宣布榮獲 HR Asia香港區 「2022年亞洲最佳企業僱主」以及 「WeCare™:HR Asia 最關懷員工企業」殊榮,表揚艾睿電子在人力資源政策、員工投入度、職場文化,以及對員工表現出同理心和關懷等各方面的傑出表現。

Caption
艾睿電子亞太區元器件業務總裁蔣溢頎代表接受「亞洲最佳工作公司」及「WeCare:HR Asia最關懷員工企業」殊榮

HR Asia集團出版人吳恩明 (William Ng) 表示:「今年的得獎機構充分展示出本地企業所具備的韌力和創新精神。我們很高興看到許多企業像艾睿電子一樣,儘管面對疫情所帶來的前所未有挑戰,仍持續成功,更致力推出相關職場政策,表現出他們對員工的重視和支援,並成為區內企業的榜樣。」

艾睿電子亞太區元器件業務總裁蔣溢頎(Arthur Jiang) 表示:「我們很高興,同時亦十分榮幸榮獲此兩項殊榮。它們象徵著員工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尢其令人鼓舞。 我們相信創意和科技可為生活和社會帶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我們的員工致力透過推動科技創新發展來應對經濟、社會和環境上出現的種種挑戰。我們為員工的付出和成就而感到自豪。我們期待建立一個以使命為導向的企業文化,為員工和所有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其中一個體現出公司在疫情下對員工關愛和支援的例子,就是所有亞太地區的員工均可獲得健康用品套裝,例如自行車、溫和加熱眼部按摩器、筆記本電腦支架和其他符合人體工學的工具,鼓勵員工即使面對持續疫情,亦需關注身心健康。

艾睿電子人力資源副總裁郭麗珊(Vivian Kwok)表示:「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在疫情期間努力不懈為客戶、業務合作夥伴提供稱心服務和兼顧家庭需要的員工。我們推出了一系列涵蓋整個亞太區、全面的身心保健計劃,提倡員工注重健康,以應對在工作及家庭方面的挑戰。這個獎項鼓勵並推動我們繼續努力,建立一個令人投入、激發創意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感到自豪,充滿熱誠,並能茁壯成長和和取得更大成功。」

與此同時,艾睿電子亦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授10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此標誌旨在表彰連續十年致力關心員工及關懷社群的企業。自2013年以來,數以百計的香港員工積極參與多個社區慈善公益活動和計劃,包括慈善捐贈、參與社會服務、員工保健計劃及可持續發展項目等。

編者註:

艾睿電子多次榮獲 HR Asia 頒發的獎項,包括:

2020 年,台灣區的「亞洲最佳企業僱主」
2018 年,香港區和中國區的「亞洲最佳企業僱主」
2018 年,馬來西亞區的「亞洲最佳企業僱主」
2017 年,新加坡區和馬來西亞區的「亞洲最佳企業僱主」
2015 年,香港區和新加坡區的「亞洲最佳企業僱主」



Hashtag: #艾睿電子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艾睿電子
關於艾睿電子

艾睿電子為220,000多家領先的技術製造商和服務商驅動創新,致力於發展可提升商業價值及改善生活的科技解決方案。 2021年銷售額為340億美元。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fiveyearsout.com。

來源:

Arrow Electronics

類別:

Technology

發佈於

01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