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為空、海運物流業務制定發展方向



Tobias Burger 博士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接替 Edoardo Podestà 成為空海運首席運營官。歐洲、中東、非洲地區(EMEA)空、海運物流和亞太地區(APAC)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的接任人選也已排定。

德國肯普滕/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2日 - Dachser 藉由長期的接任計劃,為未來空、海運物流業務領域的成長樹立了新方向。

Tobias Burger博士
Tobias Burger博士將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任 Edoardo Podestà擔任空海運首席運營官與執行董事會成員

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Tobias Burger博士將接任 Edoardo Podestà擔任空海運首席運營官與執行董事會成員。Podestà在經歷了 20 年在Dachser的職場生崖後,將於 2023 年底結束退休。

「Tobias Burger 博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物流策略家,而我們正協助他未來勝任 Dachser 的執行董事。憑著他對物流全面且前瞻性的看法,Burger對我們的執行董事會將會是一個有力的生力軍。」Dachser 監事會主席 Bernhard Simon 表示。「Burger 博士也將會負責 Dachser 的所有市場行銷活動。這意味著我們將會居於最好的位置,主動因應複雜的市場變化,尤其是在空海運的領域,並做出正確的定位。」

Burger 博士曾擔任管理顧問一職,他於 2009 年加入 Dachser。在負責公司的治理職責之前,他負責從事控管與策略擬定的工作。在當時他已經負責監管空、海運物流業務的發展,使其營運可朝著無縫的全球網路發展。作為空海運的副总裁,Burger 博士自 2019 年即一直擔任 Podestà 的左右手。在這段期間,他首先掌管空、海運物流的全球業務,這個職位目前也負責整個業務端的策略開發。自 2021 年起,他也同時帶領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的空、海運物流業務。

Marc Meier
Marc Meier 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開始掌管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的空、海運物流業務

Marc Meier 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開始掌管歐洲、中東、非洲地區(EMEA)的空海運物流

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Burger 博士將會把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空、海運物流總經理一職交接給 Marc Meier。Meier於 2022 年 10 月 1 日加入 Dachser,已為新職務做好準備。身為物流界的管理者,其專業包括空海運、陸運與倉儲,他在物流業已累積了超過 30 年的國際經驗。他曾擔任總部位於漢堡的空運代理商 Senator International 的 CEO,公司其後於 2021 年被 Maersk 收購。在此之前,Meier擔任 Fr. Meyer's Sohn 的 CEO 超過五年,該公司為專門從事海運的貨運代理商。他的職業生涯於 Kühne + Nagel展開,曾在該公司擔任過各種管理職位,最後擔任加拿大分部的總經理。

「有了 Marc Meier,我們也擁有了一位經驗豐富且享有國際聲譽的空、海運經理。他是帶領我們走向成功未來的理想人選。」Dachser 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表示。「而且將這項業務與我們的歐洲陸運網路串接,將會帶來進一步的成長。」

Roman Mueller
Roman Müller 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管亞太地區的空、海運物流業務

Roman Müller 將於 2024 1 1 日起接管亞太地區(APAC)空、海運物流業務

Dachser 也已經規劃好其亞太地區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的接任計劃。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Roman Müller將接替 Edoardo Podestà。Podestà 自 2014 年起即帶領該區域業務部門並且表現亮眼,並自 2019 年起兼任空、海運物流的首席運營官。來自瑞士的 Müller 的職業生涯全在亞洲。在過去 15 年裡,他在 Dachser 的管理職位包括韓國公司總經理與整個亞太地區的銷售總經理。自 2021 年 7 月起,他即擔任空、海運物流業業務的亞太區副董事,向Podestà彙報工作。

「Roman Müller 對亞洲的市場及其需求徹底瞭解。在他之前的所有職位中——尤其是在銷售業務上——他都有著優異的表現,協助我們提升了在亞洲的影響力。」Eling 表示。「因此他是一位理想的人選,不僅可以持續亞太地區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的亮眼表現,還可以藉著更加著重於提供整合服務,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在 2023 年他將與 Edoardo Podestà 密切合作,制定出成功計劃。」

Dachser 的空、海運運業務僱用了4300 多名員工,並於 2021 年產生了 21 億歐元的收入。其於 36 個國家設有 139 個分支機構。Dachser 的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是由 21 個國家分部組成,具有 71 處據點,並擁有 2100 多名員工。該公司的亞太地區(APAC)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位於 11 個國家,由 1500 多名員工於 43 個據點任職。



Hashtag: #Dachse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 Dachser:
Dachser 總部位於德國,是世界領先的物流供應商之一。通過使用自研的IT系統,整合了運輸、倉儲和增值服務,提供全面的供應鏈解決方案。Dachser在全球376個地點擁有約31,800名員工,並在2021年實現了約71億歐元的合併淨收入。同年,該物流供應商共處理了8,360萬票貨物,重達4,280萬公噸。Dachser在全球42個國家/地區設有當地辦事處。

在亞洲,Dachser在12個業務地區的43個地點設有分支機搆。其亞太地區總部位於香港。有關Dachser的更多資訊,請訪問dachser.hk

來源:

Dasher

類別:

Logistics

發佈於

12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ogistics #Finance

24 March 2023

Dachser sees another leap in growth

#Logistics #Business

15 March 2023

Dachser acquisition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