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为空、海运业务制定发展方向



Tobias Burger博士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接替Edoardo Podestà担任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欧洲、中东、非洲地区(EMEA)空、海运物流和亚太地区(APAC)空、海运物流业务部门也将迎来新的继任管理者。

德国肯普滕/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2日 - Dachser正在通过长期继任计划为空、海运物流业务领域制定未来发展方向。

Tobias Burger博士
Tobias Burger博士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接替Edoardo Podestà担任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

Tobias Burger博士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接替Edoardo Podestà担任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Podestà将于2023年底退休,他供职于Dachser长达20年,比空、海运物流业务的四位掌舵者的年限稍长。

Dachser监事会主席Bernhard Simon表示:"Burger博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物流战略家,公司正在培养他进入执行委员会。凭借其全面且前瞻性的物流规划,Burger必将为执行委员会团队作出重大贡献。Burger博士还将负责Dachser的所有市场营销活动。这意味着我们将以最好的状态主动应对复杂的市场变化,尤其是空、海运物流业务,并相应地调整自己的定位。"

Burger博士曾任管理顾问,于2009年加入Dachser。在负责公司治理工作之前,他曾从事业务管控和战略制定工作。当时,他负责监督空、海运物流业务的发展,并努力打造无缝连接的全球网络。作为空、海运物流副总裁,Burger博士自2019年起成为Podestà的得力助手。在此期间,他首先负责空、海运物流全球销售,目前负责整个业务领域的战略发展。自2021年以来,他还一直领导ASL EMEA业务部门。

Marc Meier
Marc Meier将于2023年1月1日起领导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空、海运物流业务

Marc Meier将于202311日起领导欧洲、中东、非洲地区(EMEA)空、海运物流

自2023年1月1日起,Burger博士把欧洲、中东、非洲地区(EMEA)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一职移交给Marc Meier。Meier于2022年10月1日加入Dachser,已为担任新职位做好了准备。作为一名物流管理人员,Meier的专长包括空运、海运、陆运和仓储,累计有30多年的国际物流经验。他曾担任总部位于汉堡的空运货运代理Senator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于2021年被马士基收购。在此之前,他曾在一家专门从事海运的货运代理Fr. Meyer's Sohn担任了5年的首席执行官。他的职业生涯开启于Kühne + Nagel,其在该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并最终担任Kühne + Nagel加拿大的总裁。

Dachser首席执行官Burkhard Eling表示:"Marc Meier是一位经验丰富且享有国际声誉的空、海运经理,是指导我们在ASL EMEA业务走向成功未来的理想人选。这项业务与我们的欧洲陆路运输网络相结合将为未来的增长注入强大动力。"

Roman Mueller
Roman Müller将于2024年1月1日接管亚太地区的空、海运物流业务

Roman Müller将于202411日接管亚太地区(APAC)空、海运物流业务

Dachser还制定了亚太地区(APAC)空、海运物流业务的继任计划。自2024年1月1日起,Roman Müller将接替Edoardo Podestà管理亚太地区空、海运物流业务部门。Edoardo Podestà自2014年以来一直领导区域业务部门并取得巨大成功,且自2019年起担任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Müller出生于瑞士,其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亚洲度过。在过去的15年里,他在Dachser的管理职位包括韩国区总经理和整个亚太地区的销售总经理。自2021年7月起,他担任亚太区空、海运物流业务部的副总裁,向Podestà汇报工作。

Eling表示:"Roman Müller对亚洲市场及其需求了如指掌。在之前的所有职位中——尤其是销售职位—他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功,并帮助提升了我们在亚洲的影响力。因此,他是理想的人选,不仅可以帮助维持亚太地区空、海运物流业务部门的出色业绩,还可以通过加强综合服务实现新的突破。2023年,他将与Edoardo Podestà密切合作,为该目标制定计划。"

Dachser的空、海运物流业务领域共有4,300多名员工,并在2021年创造了21亿欧元的收入。该公司在36个国家/ 地区设有139个分支机构。Dachser的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空、海运物流业务部门包括21个国家/ 地区的组织和71个地点,员工超过2,100人;亚太地区空、海运物流业务部门在11个国家/ 地区设有代表处,在43个地点拥有1,500多名员工。



Hashtag: #Dachser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 Dachser:
Dachser 总部位于德国,是世界领先的物流供应商之一。通过使用自研的IT系统,整合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在全球376个地点拥有约31,800名员工,并在2021年实现了约71亿欧元的合并净收入。同年,该物流供应商共处理了8,360万票货物,重达4,280万公吨。Dachser在全球42个国家/地区设有当地办事处。

在亚洲,Dachser在12个业务地区的43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其亚太地区总部位于香港。有关Dachs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achser.cn

來源:

Dasher

類別:

Logistics

發佈於

12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Logistics #Finance

24 March 2023

Dachser sees another leap in growth

#Logistics #Business

15 March 2023

Dachser acquisition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