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中國香港五十周年誌慶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4日 -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轉瞬之間,德勤中國香港走過了半個世紀的輝煌篇章。2022年12月8日,德勤在香港金鐘JW萬豪酒店舉行主題為「傳承半世紀 領航新未來」的金禧晚宴,與社會賢達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DelotteChina-image.JPG

德勤十分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擔任主禮嘉賓,連同政府部門領導、重點企業客戶、媒體夥伴等二百多名尊貴來賓,以及德勤中國主席蔣穎、德勤中國首席執行官曾順福、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歐振興、德勤全球副主席兼亞太主席周志賢等各主管合夥人共聚一堂,見證德勤中國香港成立五十周年的歷史時刻。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這是一個特別的晚上。是一個向一家公司致敬的好機會,這家公司半世紀以來一直為建立香港經濟和國際美譽貢獻良多,而這家公司就是德勤中國香港 。我很高興恭賀你們成立50周年金禧誌慶。各位先生、女士,企業要在50載不斷發展是一項值得注目的成就,德勤通過各項促進創新和發展的舉措,打造了德勤企業文化,讓他們能夠實現這一目標。德勤,為了公司的未來,為了所有人的未來,請繼續努力。謝謝。」

德勤中國首席執行官曾順福:「香港是奠定德勤中國成功發展的基石,亦是通向國際市場的重要橋樑。我們感謝所有的客戶、業務夥伴、舊友和同事在同行之路上對德勤予以極大的信任和支持。縱觀五十年發展歷程,德勤中國香港從一家規模30人、以審計和稅務業務為主的會計師事務所成長為規模逾3,000人、擁有數字化和多元服務能力的綜合專業服務機構。我們亦以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持續助力香港成為一個更公平、更和諧的社會。」

德勤中國主席蔣穎:「德勤品牌在中國的旅程已逾百年,自1972年設立香港辦公室以來,我們在香港市場通過實施一系列戰略,實現了規模和業務的飛躍。尤其是1997年,傳承紅色基因的香港本地最大華人會計師事務所關黃陳方會計師行併入德勤中國香港後,我們更加積極地投身服務香港和內地的經濟建設,樹立香港會計界愛國愛港的典範。」

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夥人歐振興:「為更好地服務香港,促進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德勤今年啟動了『躍動香港』戰略投資計劃,將在未來三年投入十億港元用於加快香港業務的增長,並將未來員工規模增加一倍。邁入新的發展階段,德勤願與大家繼續共謀願景,把握香港本地及大灣區發展機遇,更好地服務客戶及社會,共創輝煌未來。」

通過「德勤中國香港發展歷程」視頻(英文)裡一幀幀的昔日照片,重現德勤中國香港創立五十年的發展旅程。從創立初始的30人團隊演變至今天超過3000人的規模;從以審計和稅務業務為主的會計師事務所成長為擁有數字化和多元服務能力的綜合專業服務機構。

從1972到2022,半世紀風雨兼程,不變的是堅毅和專業;半世紀波瀾壯闊,不忘的是傳承與創新。當晚,大會播放了多位德勤舊友的訪談視頻,重溫難忘時刻。此外,德勤在金鐘JW萬豪酒店的前廳舉辦為期兩星期的展覽,回顧了德勤在香港半個世紀的華麗蛻變。



Hashtag: #德勤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德勤中國
關於德勤中國
德勤中國是一家立足本土、連接全球的綜合性專業服務機構,由德勤中國的合夥人共同擁有,始終服務於中國改革開放和經濟建設的前沿。我們的辦公室遍佈中國30個城市,現有超過2萬名專業人士,向客戶提供審計及鑒證、管理諮詢、財務諮詢、風險諮詢、稅務與商務諮詢等全球領先的一站式專業服務。

我們誠信為本,堅守質量,勇於創新,以卓越的專業能力、豐富的行業洞察和智慧的技術解決方案,助力各行各業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把握機遇,應對挑戰,實現世界一流的高質量發展目標。

德勤品牌始於1845年,其中文名稱「德勤」於1978年起用,寓意「敬德修業,業精於勤」。德勤專業網絡的成員機構遍佈150多個國家或地區,以「因我不同,成就不凡」為宗旨,為資本市場增強公眾信任,為客戶轉型升級賦能,為更繁榮的經濟、更公平的社會和可持續的世界而開拓前行。

關於德勤

Deloitte(「德勤」)泛指一家或多家德勤有限公司,以及其全球成員所網絡和它們的關聯機構(統稱為「德勤組織」)。德勤有限公司(又稱「德勤全球」)及其每一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相互之間不因第三方而承擔任何責任或約束對方。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僅對自身行為承擔責任,而對相互的行為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德勤有限公司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

德勤亞太有限公司(即一家擔保有限公司)是德勤有限公司的成員所。德勤亞太有限公司的每一家成員及其關聯機構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在亞太地區超過100座城市提供專業服務。

請參閱 瞭解更多資訊。

免責聲明

本通訊中所含內容乃一般性資訊,任何德勤有限公司、其全球成員所網絡或它們的關聯機構(統稱為「德勤組織」)並不因此構成提供任何專業建議或服務。在作出任何可能影響您的財務或業務的決策或採取任何相關行動前,您應諮詢合資格的專業顧問。

我們並未對本通訊所含資訊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陳述、保證或承諾。任何德勤有限公司、其成員所、關聯機構、員工或代理方均不對任何方因使用本通訊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德勤有限公司及其每一家成員所和它們的關聯機構均為具有獨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實體。

© 2022。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德勤中國。
來源:

Deloitte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4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Finance

24 July 2023

5th "China Best Managed Companies" List Revealed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