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推出新服务器机箱专用的 PCI 机柜快锁式紧固件



中国香港-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5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的 DZUS®紧固件产品线再添新成员,成功推出专为 PCI 机柜设计的新型号,在连接到新一代服务器机箱型号时,实现快锁和抗振能力。索斯科的新 DZUS® D9 Tech Line快锁式 PCI 机柜紧固组件适用于 2U 尺寸的服务器,支持主流服务器制造商当下采用的新型连接器。

DZUS® D9 Tech Line 1/4 转快锁式紧固件
DZUS® D9 Tech Line 1/4 转快锁式紧固件

DZUS® D9 Tech Line 快锁式 PCI 机柜紧固件装配采用栓式弹簧设计和免工具操作,牢固锁定到位,以实现抗冲击和抗振性。用户只需在旋转 180 度的同时按下手柄,即可将服务器机柜固定到机箱上的配对搭扣,同时紧固件施加的固定夹持力可防止过度拧紧。D9 Tech Line手柄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设计人员能够通过一系列标准和自定义颜色方案指定开关权限。

DZUS® D9 Tech Line 快锁式 PCI 机柜紧固组件具有多种螺柱长度,可满足各种 PCB 厚度要求,从而易于安装、拆卸和更换服务器卡。DZUS® D9 Tech Line 1/4 转快锁式紧固件将索斯科享有盛誉的 1/4 转快锁式和拴式紧固件技术有机融合,完美打造出新一代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一致、可靠的夹紧力和快锁功能。

全球产品经理Jim Grady表示:“DZUS® D9 Tech Line 快锁式 PCI 机柜插槽紧固组件操作简单,可有效保护 PCI 显卡、声卡和存储卡。作为索斯科 DZUS® 紧固件系列的最新产品,它可快速锁定到位,并可轻松解锁,从而节省维护时间。”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D9


Hashtag: #Southco #索斯科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來源:

Southco, Inc.

類別:

Technology

閱讀:

English, Korean

發佈於

15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