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GAME成立一周年 培育港、新、馬、台四地元宇宙人才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6日 - 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INDEX GAME 迎來一周年,貫徹推動和提供創新元宇宙體驗的理念,背靠The Sandbox雄厚實力,植根香港,足跡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計劃培育5,000名元宇宙人才,同時支持各地中小微企進軍元宇宙,並致力保留當地文化遺產,鞏固及擴大在元宇宙、NFT、GameFi及Web3.0的優勢。

總部設於香港的INDEX GAME是The Sandbox香港首間合作夥伴,亦是全球首家獲得The Sandbox注資的機構,目前已投資金額高達170萬美元,至2023年投資額將會達逾600萬美元。INDEX GAME今年亦完成於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台灣的拓展,包括與於馬來西亞開設分公司以及開拓台灣地區業務創立「元宇宙第一漫畫廊」(The World Meta Comic Corridor)及與nspace合作,並與新加坡元宇宙公司CGAME簽署合作備忘錄,支持並協助不同品牌、創作者和建設者網絡入駐 The Sandbox,為亞洲各地品牌提供獨一無二的元宇宙體驗。INDEX GAM推出The Sandbox元宇宙體驗(The Sandbox Metaverse Experience, S.M.E),計劃於2023年底為新加坡500家中小企提供The Sandbox元宇宙體驗。

INDEX GAME 營運總監及聯合創辦人王碧琪 (Becky)表示,「INDEX GAME起初只是一間小型的獨立遊戲工作室,至今已經成為一家擁有30多名員工的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未來集團將全力拓展元宇宙業務,包括NFTs (非同質化代幣)、GameFi 和 Web3 的發展,構建更多「play-to-earn」內容,進一步開拓虛擬領域中互相連結的可能性,協助各大品牌擴充和發掘元宇宙。」

INDEX GAME與國際及香港知名品牌如南華早報、Fine Art Asia、恒生銀行合作,為 The Sandbox 創作出多個精彩絕倫的項目。INDEX GAME作為全港首間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於蘇富比拍賣數碼藝術作品,同時亦參與「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體驗展」,並透過體素 (Voxel) 數碼藝術把海鮮舫、九龍城寨、霓虹招牌及舞火龍等來自不同年代且為人熟悉的香港文化重新呈現參觀者眼前,在透過數碼、實體及元宇宙等多元模式展出香港特色的數碼藝術作品以及推廣和保育香港本土文化和精神 。

人才培育是發展元宇宙的重要一環,INDEX GAME旗下教育部門INDEX ACADEMY正聯同本港各大院校,提供「The Sandbox 元宇宙創作者培訓課程」,培育虛擬土地建築師及創作者,並為他們頒發數碼證書及Voxel NFT,先導計劃將吸引100間中學報名。集團預期於2023年底前為香港、新加坡、台灣及馬來西亞培育5,000名The Sandbox虛擬土地建築師及創作者,進一步服務亞太區企業及品牌。



Hashtag: #INDEXGAME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INDEX GAME
關於INDEX GAME
INDEX GAME是香港首間獲The Sandbox 認可和投資的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聯合創辦人王碧琪 (Becky Wong) 、劉耀祖 (Joe Lau)及廖智聰(George Liu)相信,區塊鏈技術將會對本地公司及品牌的巿場發展帶來重大影響,並致力將網上遊戲提昇至另⼀層次。作為香港元宇宙發展的先驅者,INDEX GAME 的團隊主力為各大品牌、IPs 及虛擬土地擁有者提供一站式服務,通過創作邊玩邊賺的區塊鏈游戲和設計NFT系列逐步協助客戶進入元宇宙。INDEX GAME是跨界別創意設計公司INDEX DESIGN旗下的子公司。若想了解更多,可瀏覧,亦可到linktr.ee/indexgame追蹤各個社交平台,緊貼最新資訊。

關於The Sandbox
作為Animoca Brands 的子公司,The Sandbox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元宇宙,近年一直致力促進不斷增長的虛擬房產需求,並與華納音樂集團、Ubisoft、The Rabbids、Gucci Vault、The Walking Dead、Snoop Dogg、Adidas、Deadmau5、Steve Aoki、Richie Hawtin、藍精靈、愛心小熊、雅達利、ZEPETO、謎戀貓等多個大型 IP 和品牌合作。The Sandbox 以現有的 IP 為基礎,在全球流動裝置上擁有超過4,000 萬次的安裝量,它將為玩家和創作者提供一個去中心化且使用簡單的平台,創造沉浸式3D世界和遊戲體驗,實現安全儲存、交易和創作貨幣化。想了解更多,請瀏覽 並關注 的定期更新。

關於INDEX ACADEMY
INDEX ACADEMY 是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 INDEX GAME旗下教育部,旨在啟發學員創作思維、溝通及合作交流的技巧,賦予他們力量於元宇宙中創建更美好的世界。INDEX ACADEMY 期望能發展成為元宇宙教育中的翹楚。

來源:

INDEX GAME

類別:

Technology

 
發佈於

16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