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四药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及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9日 - 2022年12月1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在上海主办的2022年(第39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等多项榜单。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荣登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位列第59位,较去年上升13位,同时第三次蝉联"2022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殊荣。

"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是国内医药行业中最具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评选依据医药工业的企业资产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三项主要指标,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指导性,受到医药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此次入选显示了石四药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的规模优势、品质优势和品牌优势,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加速特色仿制药、原料药、创新药、药包材及一致性评价品种的研究开发进程,构建起"研创一批、转化一批、储备一批"梯次药物研发体系,实现了药物研发、市场转化全链条同步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链布局和市场竞争新优势。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产业链的持续完善,为石四药集团提质增效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有力助推石四药集团迈上价值链中高端。



Hashtag: #石四药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石四药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石四药集团有限公司
石四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制药商之一,拥有超过七十年营运历史及知名品牌。本集团于 2005 年 12 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为 2005。本集团主要从事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广泛类别药物产品,包括向医院及分销商销售主要为静脉输液及安瓿注射液的成药、原料药及医用材料。集团的制造厂房位于中国河北省及江苏省,其药物产品于中国高端医院市场处领先地位。

來源:

石四藥集團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19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Business #Finance

28 March 2023

SSY announces 2022 annual results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