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Create 推出全球首個以設計師原創靈感主導的時尚AI平台AiDA, 由AiDLab研發,帶來無限設計方案



具備時尚搜尋引擎Mixi,自動標記230多種時尚屬性及2,300種Pantone色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1日 - 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AiDLab)的首家衍生公司Code-Create於2022年12月19日在「Fashion X AI:2022-2023國際匯展」上推出全球首個以設計師原創靈感主導的時尚AI平台AiDA。與AiDA合作推出首個時尚AI系列的國際品牌和設計師包括Besfxxk、INJURY、The World Is Your Oyster、Mountain Yam、Kay Kwok和Fengyi Tan。

Code.jpg

AiDA:無限時尚靈感的虛擬策劃者

Code-Creat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im Wong在活動上表示:「Code-Create的使命是通過人工智能革新時尚生態系統。AiDA正在改變我們時尚設計和零售經營的方式。」

正如她所說,AiDA加快了時裝設計流程,節省了60%以上的設計靈感和開發時間。初學者可以在5分鐘內學習所有技巧。

Code-Create聯合創始人黃偉強教授目前擔任AiDLab的行政總裁及總監,並與Aemika Zou博士和研究團隊一起研發AiDA,他解釋說:「AiDA是市場上第一個可以在10秒內根據設計師的創意靈感為時尚單品或一系列服裝生成原創設計的技術。AiDA配備多種人工智能技術,可以通過靈感板、調色版、布料印花圖案和草圖來識別設計師的靈感,從而產生無限的設計方案,激發設計師的創造力。」

Mixi:根據時尚屬性和色彩提供閃電般搜索與自動標記

AiDA包含「細粒度時裝色彩抽取系統」Mixi,領先行業的時尚搜索引擎,時尚產品搜索通常需要 1.3 – 7 秒,但 Mixi 不僅在 1 秒內以超過 90% 的準確率(行業率不到 50%)將其鎖定,而且還憑藉 AI 機器學習能力實現個人化搜索。基於人工智能的圖像識別、關鍵點檢視及生成技術,Mixi 具備自動標籤功能,可精準辨識超過2,300種Pantone色彩和 230 多種時尚屬性。

網路平台AiDA目前已被香港理工大學時裝及紡織學院學士學位課程列入新課程必修課,並為歐洲和亞太地區的使用者提供服務。



Hashtag: #CodeCreate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來源:

Code-Create

類別:

Design

發佈於

21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