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都公佈蘇州清越成功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8日 - 億都(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億都」或「公司」;股份代號:259,連同其附屬公司「集團」)公佈集團聯營公司 - 蘇州清越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蘇州清越」;上交所股份代號:688496.SH)今天正式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成功募集資金淨額約人民幣7.35億元,將用於未來的業務擴張。

蘇州清越是全球領先的被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PMOLED」)企業之一。憑藉其領先及專有的技術,蘇州清越集中研發、生產及銷售PMOLED、電子紙模組及硅基OLED業務,在江蘇、浙江、江西等地設有研發中心和多條大規模生產線,產品廣泛應用於醫療健康、家居應用、商超零售、消費電子、車載工控、穿戴產品、安全產品等多個領域。

緊隨上市後,集團於蘇州清越的股權由35.10%攤薄至28.08%,蘇州清越仍為集團的聯營公司,其業績在集團綜合財務報表中繼續按權益計算。截至今日,集團持有126,345,600股蘇州清越股份,按其每股發行價人民幣9.16元計算,相關市值約為人民幣11.6億元。

談及蘇州清越成功上市,億都主席方仁德先生表示:「蘇州清越成功於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我們為蘇州清越團隊感到無比自豪及興奮,這亦標誌著蘇州清越在企業發展上一個新的里程碑。顯示器行業正經歷深遠的改革進程,蘇州清越已做好加速發展的準備。投資者對蘇州清越的熱烈招股反應,印證他們對其前景及估值的肯定。

「億都是一家多元化的電子零部件公司。我們過去往績良好,獨具慧眼,精挑擁有卓越的管理團隊和出色的產品之投資機會。 集團的聯營公司 南通江海電容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2484.SZ)及蘇州清越均為其各自領域的行業領導者,均具備良好條件在其快速增長的市場中有能力佔據市場一定份額。我們將繼續積極探索具有領先及差異化技術及產品優勢的企業的進一步併購機會。除了我們的自身增長外,通過收購實現增長也是億都未來增長的重要部分。」




Hashtag: #億都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關於億都(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關於億都(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億都(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是一家多元化的電子零部件公司,擁有平板顯示器及模組、OLED 和電容器廣泛領域的業務權益。總部位於香港,於中國廣東省和江蘇省營運主要生產基地。憑藉全球銷售足跡,億都能夠在當地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來源:

Yeeb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8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