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都公布苏州清越成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28日 -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亿都」或「公司」;股份代号:259,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公布集团联营公司 - 苏州清越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清越」;上交所股份代号:688496.SH)今天正式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功募集资金净额约人民币7.35亿元,将用于未来的业务扩张。

苏州清越是全球领先的被动式有机发光二极体(「PMOLED」)企业之一。凭借其领先及专有的技术,苏州清越集中研发、生产及销售PMOLED、电子纸模组及硅基OLED业务,在江苏、浙江、江西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多条大规模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健康、家居应用、商超零售、消费电子、车载工控、穿戴产品、安全产品等多个领域。

紧随上市后,集团于苏州清越的股权由35.10%摊薄至28.08%,苏州清越仍为集团的联营公司,其业绩在集团综合财务报表中继续按权益计算。截至今日,集团持有126,345,600股苏州清越股份,按其每股发行价人民币9.16元计算,相关市值约为人民币11.6亿元。

谈及苏州清越成功上市,亿都主席方仁德先生表示:「苏州清越成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我们为苏州清越团队感到无比自豪及兴奋,这亦标志着苏州清越在企业发展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显示器行业正经历深远的改革进程,苏州清越已做好加速发展的准备。投资者对苏州清越的热烈招股反应,印证他们对其前景及估值的肯定。

「亿都是一家多元化的电子零部件公司。我们过去往绩良好,独具慧眼,精挑拥有卓越的管理团队和出色的产品之投资机会。 集团的联营公司 南通江海电容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2484.SZ)及苏州清越均为其各自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均具备良好条件在其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有能力占据市场一定份额。我们将继续积极探索具有领先及差异化技术及产品优势的企业的进一步并购机会。除了我们的自身增长外,通过收购实现增长也是亿都未来增长的重要部分。」




Hashtag: #亿都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关于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关于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亿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多元化的电子零部件公司,拥有平板显示器及模组、OLED 和电容器广泛领域的业务权益。总部位于香港,于中国广东省和江苏省营运主要生产基地。凭借全球销售足迹,亿都能够在当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來源:

Yeeb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類別:

Business

發佈於

28 Dec 2022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