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縉集團 李雋傑: 赤柱環角道住宅用地 估值約67億港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 普縉助理總監 (估值及諮詢) 李雋傑表示,將於本週五截標的赤柱住宅用地(鄉郊建屋地段第 1204 號),位處於赤柱近舂坎角環角道,毗鄰馬坑邨及龍欣苑。參考現時分區計劃大綱圖下的高度限制,預計項目向東南方向單位及部份向南高層單位可享有開揚海景。李雋傑預計是次住宅用地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14,000港元,地皮估值約67億港元。

項目地盤面積約257,259平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賣地章程內訂明最高總樓面面積達480,235平方呎。此外,買方須負責興建政府安老院舍(淨作業樓面面積不少於20,592平方呎)及相關的泊車設施,而該政府物業並不計算總樓面面積。是次賣訂章程設有最低單位面積280平方呎的要求,同時並沒有針對項目最大上蓋面積、層數及高度的條款限制,發展商應參考其他相關政府部門針對以上方面的有關規限,而項目發展期止於2029年3月31日。買方須於指定日期前完成鋪設地盤外北及東北面兩段範圍作未來公共道路之用途及按需要修築相關配套設施,並提供保養直至交還給政府。與此同時,地盤內有現存渠務專用範圍,買方可自費轉移有關管道,否則相關範圍均訂作非建築用地。

地盤位置鄰近舂坎角豪宅地段,該區在近年政府賣地表上較為罕見,對上一次售出規模相約的地皮為2016年由建灝地產投得的黃麻角道項目,當年樓面地價約12,436港元。考慮到目前市況及經濟前景的不明朗,以及地盤的潛在斜坡風險,發展商或需要預留額外成本及時間處理問題,預計標書反應不會太差。李雋傑對上述住宅用地估值為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14,000港元,總值約67億港元,並預期項目將主打中大型分層單位。



Hashtag: #普縉集團

發行人全權負責本公告的內容
普縉集團
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本地全港資企業,業務始於1982年,聘用近400名員工的跨領域專業服務機構,具備優秀條件,憑實力以一站式顧問服務,為客戶解決土地及樓宇相關問題。我們以70多位擁有多元專業資格人士為軸心,以超過200個專業認證及多年實戰經驗,率領團隊為客戶提供廣泛服務,包括房地產評估、土地諮詢、換地申請、城市規劃、施工及專案管理、重建專案、土木、結構及岩土工程、建築設計、景觀設計、交通設施及運輸規劃、環境評估及社會評估、建築測量、三維(3D)鐳射掃描及建築信息模擬(BIM)顧問服務、公眾參與諮詢、商業估值、資產管理諮詢、物業拍賣及代理、租賃管理、物業及設施管理等。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
來源:

Pruden Holdings

類別:

Property

 
發佈於

06 Jan 2023

過去的新聞稿

更多

聯繫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聯繫我們